[問題] mypublicwifi 開啟不了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喂)時間9年前 (2016/09/14 13:01), 9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有在用mypublicwifi 今天突然發生連上wifi手機卻無法使用網路的問題 小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把介面卡設定叫出來 把mypublicwifi建立出來的虛擬網路 右鍵停用掉 結果就不見了... 用mypublicwifi去開啟基地台 也只會被強迫關閉 難道我的電腦就沒辦法用了嗎QQ - 啊啊 小魯自己找到解決辦法了 叫出裝置管理員 網路介面卡 Microsoft Hosted Network Virtual Adapter 啟用這個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0.176.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3829297.A.69C.html ※ 編輯: wai0806 (210.240.176.158), 09/14/2016 13:34:59
文章代碼(AID): #1NsDcnQS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sDcnQS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