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3K以內無線分享器選擇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Esvent)時間9年前 (2016/09/12 13:54), 9年前編輯推噓0(0013)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因為最近家裡的WBR2200怪怪的,就想說來順便更新一下網路設備 爬了一下板上的文章,感覺華碩的AC66U還不錯,但有點爆預算, 不知有沒有更好的選擇可以推薦的? 感謝各位。 附上網路環境與需求: 網路:中華光纖100M,預定升級300M 環境:單層樓約40坪,架設地點與接收端平均隔一道水泥牆;附近約有6個鄰居wifi訊號 需求:平時約10台機器連線上網,有VNC、影音串流等需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6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3659693.A.B7F.html ※ 編輯: Esvent (101.14.161.16), 09/12/2016 13:55:58

09/12 13:59, , 1F
AC66U爆預算 就上N18U吧
09/12 13:59, 1F

09/12 15:45, , 2F
感謝推薦 n18u感覺蠻不錯的 但考慮到未來裝置更新的話
09/12 15:45, 2F

09/12 15:45, , 3F
是不是選擇有支援ac的機種會比較好呢? e.g.AC55U
09/12 15:45, 3F

09/12 16:09, , 4F
AC55U是不錯用,但Qualcomm晶片容易過熱,而且AC訊號難
09/12 16:09, 4F

09/12 16:09, , 5F
穿牆、很可能連不到AC,同時間連線裝置多+隔一道水泥牆
09/12 16:09, 5F

09/12 16:10, , 6F
的話,還是建議捏著上AC66U或選N18U
09/12 16:10, 6F

09/12 19:08, , 7F
感謝樓上建議 決定還是加個500上AC66U了
09/12 19:08, 7F

09/12 19:09, , 8F
感謝各位的意見m(_ _)m
09/12 19:09, 8F

09/13 14:15, , 9F
AC在穿牆表現上真的弱的多~考慮之後真的可以上66U
09/13 14:15, 9F

09/13 19:22, , 10F
我AC54U 5G和2.4G都有開,ac穿牆弱就先天限制無解...
09/13 19:22, 10F

09/14 22:39, , 11F
安裝完成! 目前5G的部分可以跑到滿速 2.4G也有60左右的
09/14 22:39, 11F

09/14 22:39, , 12F
速度
09/14 22:39, 12F

09/14 22:41, , 13F
感謝各位!
09/14 22:41, 13F
文章代碼(AID): #1NraCjj_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raCjj_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