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irPort Extreme 使用建議
隨著轉換越來越多APPLE硬體
IP分享器也想更新
看了一下AirPort Extreme規格
雖然是2013年的產品
但是3T3R的架構,和性能一點也不輸給現在推出的機器
目前自己使用的機器是Netgear R7000
功能上也僅使用VPN
跟準備接上 916+ NAS
未來安裝MOD會用到機器的功能
想請教一下大家
這硬體效能與功能若是和R7000比較
在搭配300/100m的使用效率上
是否會有明顯差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92.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3569487.A.47D.html
→
09/11 13:13, , 1F
09/11 13:13, 1F
→
09/11 13:14, , 2F
09/11 13:14, 2F
→
09/11 13:31, , 3F
09/11 13:31, 3F
這個3孔lan 剛好有switch所以沒問題
usb的部分也是剛好沒用到,不然u2的規格真是比較舊
爬文看wifi速度雖不是最快
但也夠了,apple的產品跟pc不太一樣 ac規格不會標示 ac1900 或是更高規格
※ 編輯: squareneo (220.133.92.222), 09/11/2016 14:10:06
→
09/11 14:39, , 4F
09/11 14:39, 4F
→
09/11 14:39, , 5F
09/11 14:39, 5F
→
09/11 14:40, , 6F
09/11 14:40, 6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