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irPort Extreme 使用建議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透)時間9年前 (2016/09/11 12:51), 9年前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隨著轉換越來越多APPLE硬體 IP分享器也想更新 看了一下AirPort Extreme規格 雖然是2013年的產品 但是3T3R的架構,和性能一點也不輸給現在推出的機器 目前自己使用的機器是Netgear R7000 功能上也僅使用VPN 跟準備接上 916+ NAS 未來安裝MOD會用到機器的功能 想請教一下大家 這硬體效能與功能若是和R7000比較 在搭配300/100m的使用效率上 是否會有明顯差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92.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3569487.A.47D.html

09/11 13:13, , 1F
不會 這兩款規格基本上是相同的
09/11 13:13, 1F

09/11 13:14, , 2F
R7000有U3 AirPort只有U2... 雖然實際上大概也用不到XD
09/11 13:14, 2F

09/11 13:31, , 3F
對了AirPort只有3個lan OWO
09/11 13:31, 3F
這個3孔lan 剛好有switch所以沒問題 usb的部分也是剛好沒用到,不然u2的規格真是比較舊 爬文看wifi速度雖不是最快 但也夠了,apple的產品跟pc不太一樣 ac規格不會標示 ac1900 或是更高規格 ※ 編輯: squareneo (220.133.92.222), 09/11/2016 14:10:06

09/11 14:39, , 4F
不都說了 裡面網卡跟R7000一樣 SoC也差不多等級
09/11 14:39, 4F

09/11 14:39, , 5F
(同牌同架構
09/11 14:39, 5F

09/11 14:40, , 6F
如果不是要time capsule 你換airport不會有啥感覺
09/11 14:40, 6F
文章代碼(AID): #1NrEBFHz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rEBFHz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