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RT-N18u時常斷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abcdefg)時間9年前 (2016/09/08 14:18),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某次升級韌體後,遇到不停斷線的問題, 後參考本板bighead1786大大的文,降韌體版本後穩定使用了好一陣子。 不料上禮拜突然死機,web畫面變成file not found,reset也無效。 送皇家後,工程師重刷了韌體並且更新到目前最新的版本3.0.0.4.380.2717, 但時不時斷線的問題仍然存在! 特別有感的是,在使用windows遠端桌面程式的時候,每用個幾分鐘就會斷線。 上網看了官方討論區的建議:設為N only、頻率固定在40、固定channel。 還是無效...... 請問我還能怎麼做呢? 想刷番茄會是一個好選擇嗎?但機器保固還有兩年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110.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3315483.A.113.html

09/08 14:51, , 1F
說不定根本是你使用端的問題
09/08 14:51, 1F

09/08 15:33, , 2F
保固內再送一次皇家吧 我之前N18U AC68U也是網路不穩
09/08 15:33, 2F

09/08 15:33, , 3F
送修 後來皇家都寄新的一台給我 而且整個死雞可能不
09/08 15:33, 3F

09/08 15:34, , 4F
只是韌體的問題
09/08 15:34, 4F

09/08 17:16, , 5F
如果是使用端的問題,沒道理換別台AP就沒事啊...
09/08 17:16, 5F

09/08 17:17, , 6F
其實這台已經換新過一次了,實在是有點煩啊...
09/08 17:17, 6F

09/08 17:25, , 7F
建議韌體降版一個個試看哪個最穩,之前AC56U災情有一批升
09/08 17:25, 7F

09/08 17:25, , 8F
級到版號380會死機,自己這台雖然沒死機但是會三不五時斷
09/08 17:25, 8F

09/08 17:25, , 9F
線,剛開始還以為手機wifi壞了,後來降回版號378就一切正
09/08 17:25, 9F

09/08 17:25, , 10F
常了
09/08 17:25, 10F

09/08 19:58, , 11F
降成3.0.0.4.376.3754,穩了。
09/08 19:58, 11F

09/08 19:58, , 12F
為何ASUS就是不覺得新的韌體有問題呢...?
09/08 19:58, 12F

09/09 01:27, , 13F
因為他是人稱子龍的ASUS,不讓你七進七出怎行呢?
09/09 01:27, 13F

09/12 21:06, , 14F
以後真的不敢再買ASUS
09/12 21:06, 14F

09/15 17:52, , 15F
有時候是ISP的小烏龜過熱導致斷線。
09/15 17:52, 15F
文章代碼(AID): #1NqGAR4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qGAR4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