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ADSL 2M 轉 16M 光纖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風中的一粒沙)時間9年前 (2016/09/06 16:53), 編輯推噓3(3018)
留言2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一些這方面問題 1.這樣辦是不是網頁寫的那些贈品都沒有了 2.一退一租只要付 500 裝機費就好不用異動費了嗎 3.原本的 Hinet Email 會更動嗎 4.撥接帳號密碼會更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27.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3152000.A.730.html

09/06 17:40, , 1F
09/06 17:40, 1F

09/06 17:41, , 2F
速到光世代16M/3M,若是參加這方案當然一樣有贈品的。
09/06 17:41, 2F

09/06 17:41, , 3F
有沒有贈品,要看參加的方案而定。
09/06 17:41, 3F

09/06 17:42, , 4F
網頁下方的『本方案說明事項』點入,第五點︰原ADSL改光
09/06 17:42, 4F

09/06 17:43, , 5F
世代,免收接線費(F010,須同意租用2年,未滿租期退租
09/06 17:43, 5F

09/06 17:43, , 6F
時,依未滿租期日數補收接線費,每日1.37元)。
09/06 17:43, 6F

09/06 17:45, , 7F
一退一租,只是作業上的術語;故Email帳號及HN上網帳號(8
09/06 17:45, 7F

09/06 17:46, , 8F
或7開頭數字)都維持原本,並不會異動到。
09/06 17:46, 8F

09/07 15:16, , 9F
沒有去問問A升光的方案嗎~去櫃檯一趟吧!
09/07 15:16, 9F

09/07 17:09, , 10F
請問這個舊設備100m退租會收回去,然後換adsl設備,再換一
09/07 17:09, 10F

09/07 17:09, , 11F
次光纖設備嗎?
09/07 17:09, 11F

09/07 19:28, , 12F
通常ADSL升成光世代速率時,線路以及設備部分都有可能需要
09/07 19:28, 12F

09/07 19:28, , 13F
進行改接或調整,因此數據機方面應該有極大可能性直接更換
09/07 19:28, 13F

09/07 21:47, , 14F
今天裝機工程師回播說16m/$629 , 35m/$859 板橋
09/07 21:47, 14F

09/07 21:47, , 15F
我繼續等60m/$799 ^O^
09/07 21:47, 15F

09/07 22:04, , 16F
剛剛call對方說我要8m降2m再升16m,工程師說明天要幫我問
09/07 22:04, 16F

09/07 22:04, , 17F
如果有399 OR 429 就給他辦下去
09/07 22:04, 17F

09/08 18:43, , 18F
裝機人員回電說明優惠方案與價格內容?這倒是蠻特別的,畢
09/08 18:43, 18F

09/08 18:44, , 19F
竟通常來說,業務申辦方面的問題都應該是由電銷單位或臨櫃
09/08 18:44, 19F

09/08 18:45, , 20F
、電話客服人員才能受理,不過,若能提供不錯的優惠內容,
09/08 18:45, 20F

09/08 18:46, , 21F
不管從那一條管道也沒多大差異了XD
09/08 18:46, 21F
文章代碼(AID): #1NpeG0Sm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peG0Sm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