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租屋兩台電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無聊天才)時間9年前 (2016/09/07 19:18),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在外租屋 他只有一個網路孔 不過有兩台電腦(一個桌電 一個筆電) 請問我買這個可以讓兩個電腦都能上網嗎? http://24h.m.pchome.com.tw/prod/DRAF5L-A9006RE2Z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26.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3247127.A.4CE.html

09/07 19:24, , 1F
09/07 19:24, 1F

09/07 19:32, , 2F
那麼兩台電腦可以用有線的方式連線嗎?抱歉 我是電
09/07 19:32, 2F

09/07 19:32, , 3F
腦白痴……
09/07 19:32, 3F

09/07 19:48, , 4F
設定完成後,應該只要將網路線接在LAN孔位置上就能提供桌
09/07 19:48, 4F

09/07 19:49, , 5F
電/筆電上網,不過需注意租屋處是否本來就有使用分享器,
09/07 19:49, 5F

09/07 19:50, , 6F
有的話避開IP位址衝突問題就好
09/07 19:50, 6F

09/08 18:16, , 7F
先問幾個問題 你租屋處 電腦接上網路線就可以直接上網嗎?
09/08 18:16, 7F

09/08 18:16, , 8F
然後 房東有跟你要過 網路卡MAC號碼嗎?
09/08 18:16, 8F

09/08 18:17, , 9F
如果問題1是Y問題2是N 你可以買HUB或IP分享器(你PO這台)
09/08 18:17, 9F

09/08 18:18, , 10F
如果是給你帳號密碼自己撥號 你可把他設定在你買這台上面
09/08 18:18, 10F

09/08 18:18, , 11F
你如果買這台 兩台電腦跟你手機WIFI都可連線
09/08 18:18, 11F
文章代碼(AID): #1Np_UNJE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p_UNJE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