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A升6M/2M三年約399,再升16M/3M 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冰開水)時間9年前 (2016/09/04 13:42), 9年前編輯推噓2(2014)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ADSL 2M/64K 升速 6M/2M 三年約 399元 要再升速16M/3M 有任何其他的優惠方案嗎? 若要解約大概3千元解約金(還剩二年多),再新辦2M/64K 5百元 然後升速16M/3M 這樣成本約3500多元。 故想請問有其他優惠方案升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0.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2967760.A.D83.html ※ 編輯: icesonic88 (114.46.20.125), 09/04/2016 13:43:42 ※ 編輯: icesonic88 (114.46.20.125), 09/04/2016 13:45:31 ※ 編輯: icesonic88 (114.46.20.125), 09/04/2016 13:46:28

09/04 14:15, , 1F
到直營去告知要降到ADSL的2M,申裝完ADSL後的隔一天
09/04 14:15, 1F

09/04 14:15, , 2F
再去直營申裝「ADSL轉光世代」的16M,異動費700
09/04 14:15, 2F

09/04 18:12, , 3F
版上最近剛好有篇「[光纖] 光世代6m/2m升級問題」討論文,
09/04 18:12, 3F

09/04 18:14, , 4F
只要將原文+回文等內容都看過後,相信原PO就大概知道429元
09/04 18:14, 4F

09/04 18:14, , 5F
綁三年合約該怎麼樣辦理了XD
09/04 18:14, 5F

09/05 08:17, , 6F
399是包含電路月租費嗎?
09/05 08:17, 6F

09/05 09:21, , 7F
包含
09/05 09:21, 7F

09/05 14:44, , 8F
vivi 大大提供方法,光世代降至ADSL約3-5工作天,再由ADS
09/05 14:44, 8F

09/05 14:45, , 9F
L升速到光世代也有3-5工作天),這一降一升之間大約要要一
09/05 14:45, 9F

09/05 14:45, , 10F
週左右工作時間(不覺麻煩當然也可以考慮看看)
09/05 14:45, 10F

09/07 19:34, , 11F
降速異動費 700? 新申裝也只要付500施工費…租新退舊較
09/07 19:34, 11F

09/07 19:34, , 12F
09/07 19:34, 12F

09/11 18:41, , 13F
不對,原PO有提到原來的2M升6M專案合約時間還沒結束,也就
09/11 18:41, 13F

09/11 18:42, , 14F
是說除了異動費700元外,還會有提前解約費用產生,這樣的
09/11 18:42, 14F

09/11 18:43, , 15F
話還不如先等專案合約時間結束後再考慮升速就好,或者,再
09/11 18:43, 15F

09/11 18:44, , 16F
找一次當初的電銷人員,詢問看看有無辦法能提供升速辦理
09/11 18:44, 16F
文章代碼(AID): #1NoxHGs3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oxHGs3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