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WR740N能把它單純做HUB,或硬撥改軟撥嗎?
大家好 目前在租屋處居住
這裡提供了中華的網路,需要住戶自行撥號上網
但網路線只有一條
自己有PS4跟電腦要上網,所以就買了 TPLINK的TL-WR740N
我只想把這台分享器當作HUB使用,並不想讓他硬撥上網
(理由是PS4需要用PPPOE連線,變成NAT1 連線才會順暢)
但設定裡面似乎只能使用硬撥
想請教各位前輩,該如何設定我想要的環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32.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2798187.A.B01.html
→
09/02 16:28, , 1F
09/02 16:28, 1F
→
09/02 16:28, , 2F
09/02 16:28, 2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