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WR740N能把它單純做HUB,或硬撥改軟撥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詠月)時間9年前 (2016/09/02 14:3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目前在租屋處居住 這裡提供了中華的網路,需要住戶自行撥號上網 但網路線只有一條 自己有PS4跟電腦要上網,所以就買了 TPLINK的TL-WR740N 我只想把這台分享器當作HUB使用,並不想讓他硬撥上網 (理由是PS4需要用PPPOE連線,變成NAT1 連線才會順暢) 但設定裡面似乎只能使用硬撥 想請教各位前輩,該如何設定我想要的環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32.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2798187.A.B01.html

09/02 16:28, , 1F
可嘗試將分享器內DHCP功能關閉,並將牆壁網路線接到LAN孔
09/02 16:28, 1F

09/02 16:28, , 2F
,電腦及PS4在接到其它LAN孔。
09/02 16:28, 2F
文章代碼(AID): #1NoHthi1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oHthi1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