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詢問中華電信優惠方案方式?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黑暗筆記)時間9年前 (2016/09/01 14:56), 9年前編輯推噓5(6130)
留言3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打0800問電銷聯絡 也留了聯絡資料 結果沒人理 然後跑了一趟永和國光路的直營 詢問櫃台近期有沒有優惠方案 像是什麼三年約16M-35M 509/799的優惠方案這類的 結果櫃台人員拿出牌告價後就狂嗆說那以後大家到櫃台辦就夠了啊 網路申辦也別做了 所以要詢問中華電信的優惠方案不能去直營櫃台問嗎? 還是只能等電銷來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07.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2712964.A.F87.html ※ 編輯: darknote (114.37.107.218), 09/01/2016 14:56:25

09/01 15:16, , 1F
三年約16M-35M 509/799這類的優惠方案通常是短期促銷或
09/01 15:16, 1F

09/01 15:16, , 2F
限時限額優惠,也可能會依特定篩選條件電銷(例如限升速
09/01 15:16, 2F

09/01 15:17, , 3F
適用+升速前後費率相近者),如果當地服務中心沒在推這
09/01 15:17, 3F

09/01 15:18, , 4F
個方案,電銷也不一定有,等等看囉
09/01 15:18, 4F

09/01 16:35, , 5F
樓上,實際臨櫃詢問後,就不會這麼理性看待了,會被氣瘋
09/01 16:35, 5F

09/01 16:37, , 6F
像A升光,櫃台是不會說的,打死也不會說,除非你口氣硬起來
09/01 16:37, 6F

09/01 16:38, , 7F
最近也是有需求,實際跑了一遍,才知道網路的電銷都是傳說
09/01 16:38, 7F

09/01 16:46, , 8F
我的A升光是櫃檯直接問我要不要辦的
09/01 16:46, 8F

09/01 16:47, , 9F
隱藏版優惠本來就是可遇不可求啊。之前也有網友分享過,
09/01 16:47, 9F

09/01 16:48, , 10F
都已經要到優惠代碼,可惜櫃台一直無法輸入成功,最後也
09/01 16:48, 10F

09/01 16:48, , 11F
還是一樣無法申請的。
09/01 16:48, 11F

09/01 16:48, , 12F
換個角度來看,只要是站櫃台都會有業績壓力,客人上門有
09/01 16:48, 12F

09/01 16:49, , 13F
便宜方案誰會不想主動推銷呢?
09/01 16:49, 13F

09/01 17:19, , 14F
都說是電銷了 還臨櫃問要辦是怎樣…
09/01 17:19, 14F

09/01 17:21, , 15F
沒被挑中就默默忍耐吧
09/01 17:21, 15F

09/01 17:22, , 16F
A升光確實用問的有機會辦的到 我就是 但電銷就只能等被挑中
09/01 17:22, 16F

09/01 17:52, , 17F
直接找當地行銷科,找直營櫃檯是沒用的
09/01 17:52, 17F

09/01 18:26, , 18F
35M 2年/60M 3年 都要799 9月的方案
09/01 18:26, 18F

09/01 18:58, , 19F
不符合電銷資格,當然不會打給你
09/01 18:58, 19F

09/01 21:54, , 20F
A升光吧 16M/3M 429 多次施工
09/01 21:54, 20F

09/01 23:11, , 21F
最近剛去直營櫃檯辦A升光,16M/3M 429
09/01 23:11, 21F

09/02 00:14, , 22F
也是直營櫃檯問,A升光16M三年509,想要429
09/02 00:14, 22F

09/02 16:48, , 23F
樓上rap大大目前應該是ADSL5M/384K網速,而429方案(三年
09/02 16:48, 23F

09/02 16:48, , 24F
約)以網友分享看來,有限制ADSL2M/64K條件。
09/02 16:48, 24F

09/02 17:51, , 25F
櫃台會"主動"告知A升光,是原本是A,如果原是光那就要硬問
09/02 17:51, 25F

09/02 17:52, , 26F
有的還直接挑明就是沒有,牌價不辦拉倒,所以才氣人
09/02 17:52, 26F

09/02 17:53, , 27F
給人一種就是不想讓你知道所有方案,好慢慢宰肥羊的感覺...
09/02 17:53, 27F

09/02 19:34, , 28F
是阿,所以上禮拜有位大大發文說可以幫大家查能有的優惠
09/02 19:34, 28F

09/02 19:34, , 29F
如果扣除掉有地區性限制辦理情況,剩下會不想提供的原因,
09/02 19:34, 29F

09/02 19:35, , 30F
我覺得很好啊,起碼這是客戶應該有的權利,只是被當業代處
09/02 19:35, 30F

09/02 19:35, , 31F
理掉了,覺得可惜
09/02 19:35, 31F

09/02 19:35, , 32F
大概不外乎就是折扣價各地直營門市得自行吸收,或是擔心被
09/02 19:35, 32F

09/02 19:37, , 33F
檢舉等原因吧
09/02 19:37, 33F

09/02 20:08, , 34F
問啥都沒有就說只有跟官網上一樣的牌價 A升光也沒 然後
09/02 20:08, 34F

09/02 20:08, , 35F
試問而已就被嗆了
09/02 20:08, 35F
※ 編輯: darknote (114.37.107.144), 09/02/2016 20:19:04

09/03 11:22, , 36F
照樓下的例子降回adsl就會讓你辦了
09/03 11:22, 36F

09/07 05:41, , 37F
中和路的態度很不錯!建議可以去問看看
09/07 05:41, 37F
文章代碼(AID): #1Nnz44-7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nz44-7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