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分享器選擇 RT-AC51U RT-N12HP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帕果兄)時間9年前 (2016/08/30 19:33), 9年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家裡共有四層樓 33坪 三樓擺置一台Dlink DIR-615 雙天線 配置如下 X為AP位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___ __ _____| | X | | O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的問題點是 D-link 無線跟有線常常掛掉要重開AP 0的位置訊號時有時無 (穿透力不夠強? 一樓只有在X的垂直相對應位置才收的到訊號 目前想要再買一台AP放三樓用三樓的光纖網路 很鳥的615 則放一樓接一樓的ADSL 爬文大家都推N18,可是好像超過我的需求太多 因此想要各位推薦幾台AP 目前看上Asus RT-N12HP RT-AC51U 這兩台穿透力有比615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03.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2556833.A.281.html ※ 編輯: pargoboy (1.172.203.29), 08/30/2016 19:35:11

08/30 19:35, , 1F
買N12HP AC51U穿牆不強
08/30 19:35, 1F

08/30 19:57, , 2F
這2台都比615好沒錯,但如果原PO重點是放在訊號穿透力的話
08/30 19:57, 2F

08/30 19:58, , 3F
,擁有可拆式9dBi天線x2的RT-N12HP,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08/30 19:58, 3F

08/30 22:45, , 4F
好的! 那我就買這台
08/30 22:45, 4F

09/02 10:11, , 5F
借用這篇問一下,無須穿牆的情況,有線網速100Mbps,希
09/02 10:11, 5F

09/02 10:11, , 6F
望分享成無線網路,這兩台哪一台比較推薦呢?
09/02 10:11, 6F
文章代碼(AID): #1NnMyXA1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nMyXA1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