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分享器選擇 RT-AC51U RT-N12HP
各位大大好
家裡共有四層樓 33坪
三樓擺置一台Dlink DIR-615 雙天線
配置如下 X為AP位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___ __ _____|
| X | | O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的問題點是
D-link 無線跟有線常常掛掉要重開AP
0的位置訊號時有時無 (穿透力不夠強?
一樓只有在X的垂直相對應位置才收的到訊號
目前想要再買一台AP放三樓用三樓的光纖網路
很鳥的615 則放一樓接一樓的ADSL
爬文大家都推N18,可是好像超過我的需求太多
因此想要各位推薦幾台AP
目前看上Asus RT-N12HP RT-AC51U
這兩台穿透力有比615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03.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2556833.A.281.html
※ 編輯: pargoboy (1.172.203.29), 08/30/2016 19:35:11
→
08/30 19:35, , 1F
08/30 19:35, 1F
→
08/30 19:57, , 2F
08/30 19:57, 2F
→
08/30 19:58, , 3F
08/30 19:58, 3F
→
08/30 22:45, , 4F
08/30 22:45, 4F
推
09/02 10:11, , 5F
09/02 10:11, 5F
→
09/02 10:11, , 6F
09/02 10:11, 6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