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D-LINK DIR-842系統日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燚蒼觴)時間9年前 (2016/08/30 01:55), 編輯推噓2(2011)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能請問有沒有人知道 這台DLINK DIR-842的系統日誌到底要怎麼看? 沒辦法直接連上分享器看嗎? 然後寫存到電腦 也不知道存去哪了... -- ◎我先留"在"學校練舞一下, "再"回家吃飯 ◎當初是買"預"售屋, 現在"欲"售800萬 ◎請稍"候"一下, 現金稍"後"奉上 ◎我"的"爸爸有陰陽眼, 看"得"見鬼 ◎"因"為明天要早起, 我"應"該要早點睡才對 -----為了孩子們的未來 發文記得選字 別當國文白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16.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2493308.A.FEB.html

08/30 15:37, , 1F
家用分享器大多都只能登入分享器才能看系統日誌
08/30 15:37, 1F

08/30 15:42, , 2F
好一點有支援Syslog協定 可以把日誌輸出到支援的機器上
08/30 15:42, 2F

08/30 17:54, , 3F
Dlink的韌體大多都有支援syslog Asus的也有
08/30 17:54, 3F

08/31 01:51, , 4F
我是登入沒錯阿 我把圖傳一下
08/31 01:51, 4F

08/31 01:53, , 5F
http://imgur.com/a/aVKkP 我找不到在哪裡..困擾
08/31 01:53, 5F

08/31 01:53, , 6F
完全找不到在哪裡可以看到系統日誌..
08/31 01:53, 6F

08/31 01:54, , 7F
我也不想寄信 不能直接看嗎?
08/31 01:54, 7F

08/31 05:26, , 8F
新版的介面我連看都沒看過 QQ
08/31 05:26, 8F

08/31 08:33, , 9F
新版介面無法直接線上查閱syslog,採「轉存到區域網路中
08/31 08:33, 9F

08/31 08:33, , 10F
的某台電腦」或「電子郵件通知」兩種形式,例如你的情況
08/31 08:33, 10F

08/31 08:33, , 11F
已選擇「啟用紀錄功能到系統日誌伺服器」,syslog就會儲
08/31 08:33, 11F

08/31 08:36, , 12F
存到local IP為 192.168.0.102 的這台電腦,預設檔名可
08/31 08:36, 12F

08/31 08:37, , 13F
能要打去D-Link技術諮詢專線:0800-002-615問問看
08/31 08:37, 13F
文章代碼(AID): #1Nn7Ry_h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n7Ry_h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