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K無線路由推薦 與 1200g plus 斷線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娜諾娜諾)時間9年前 (2016/08/28 19: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使用需求需要購入無線路由器,預算為2K左右 希望有GbE、ac1200以上 的規格,並能穩定連線 外接設備與相關網路應用目前暫無需求,因此不列入必備條件 目前考慮的兩款路由 1. Asus 1200g+ 2. d-link dir-842 由於兩款似乎都曾傳出 不定時斷線 與 重開機 的問題 但近日的韌體更新描述中似乎都說明有針對這個問題修正 請問板上的使用者們,更新韌體能解決這個問題嗎? 當然如果有其他更好的選擇也歡迎 請板上各位高手不吝賜教,推薦小弟一台穩定的路由器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65.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2384192.A.EBD.html

08/31 10:46, , 1F
RT-AC1200G+斷線應該修正,是Boardcom晶片比842瑞昱好的多
08/31 10:46, 1F
文章代碼(AID): #1Nmip0wz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mip0wz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