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802.11AC分享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jun)時間9年前 (2016/08/28 19:3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達人好 小弟最近家裡想裝無線分享器 現在有一種802.11AC分享器 想請問我電腦裝的是小米網卡 這個支援嗎? 還是說一定要換ac專用的網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26.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2383854.A.A50.html

08/28 19:38, , 1F
google一下很難嗎?有支援ac就可以用
08/28 19:38, 1F

08/29 13:09, , 2F
目前只要是802.11ac的分享器,什麼網卡都可以支援啦
08/29 13:09, 2F

08/30 15:51, , 3F
能連上就是有支援啦 連上有問題就是相容性差
08/30 15:51, 3F
文章代碼(AID): #1NmijkfG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mijkf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