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機器老了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方正無法達成,那麼有沒H)時間9年前 (2016/08/28 13:03), 9年前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用的機器是 TP-LINK TL MR3420, 硬體版本 V1 ,韌體版本 3.13.1.121123, 現況是隔一段時間(幾天)就會突然失去連線, SSID 依然存在, 手機、筆電仍然顯示連線中, 但是卻無法連上網路, 用實體連線想要連上管理介面也連不上, 最後只能拔電源重開~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的情況可以提供一點意見? 還是說這台機器就是老了~該退休了? -- 應徵時 『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把奶放在桌上) 老~~~~~~~闆~~~~~~』 『Amy! 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 國立私立尬不過兩粒 這就是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87.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2360632.A.8D0.html

08/29 00:21, , 1F
保固內送修 過保固看你要拆開看還是買新的
08/29 00:21, 1F

08/29 01:02, , 2F
2011年的機器早就過保了吧
08/29 01:02, 2F
拆了也不知道怎麼檢查那裡壞了 新的也不知道要買哪一種比較適合~Orz ※ 編輯: sanbis (36.235.25.19), 08/29/2016 01:03:45

08/29 13:25, , 3F
有可能是變壓器老化 或電容老化or爆電容
08/29 13:25, 3F

08/29 13:25, , 4F
你就看你這台買多少 下一台就不要買低於這個價錢
08/29 13:25, 4F

08/29 13:25, , 5F
因為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08/29 13:25, 5F

08/30 15:57, , 6F
沒有預算限制就上Aruba 或Cisco吧(?
08/30 15:57, 6F

08/30 20:54, , 7F
看能不能刷ddwrt,設定每天X點自動重開機。
08/30 20:54, 7F

08/30 20:56, , 8F
之前有台edmax也有同樣問題,應該是連線數超過負擔?
08/30 20:56, 8F

08/30 20:58, , 9F
edimax. 現在人手一隻無線設備.家用型很難撐久…
08/30 20:58, 9F

09/01 20:22, , 10F
AR7241啊... 有線久了流量大容易整個down
09/01 20:22, 10F

09/01 20:22, , 11F
這顆SoC本身設計就有瑕疵w
09/01 20:22, 11F
文章代碼(AID): #1Nmd2uZG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md2uZ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