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機器老了嗎?
目前用的機器是 TP-LINK TL MR3420,
硬體版本 V1 ,韌體版本 3.13.1.121123,
現況是隔一段時間(幾天)就會突然失去連線,
SSID 依然存在,
手機、筆電仍然顯示連線中,
但是卻無法連上網路,
用實體連線想要連上管理介面也連不上,
最後只能拔電源重開~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的情況可以提供一點意見?
還是說這台機器就是老了~該退休了?
--
應徵時
『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把奶放在桌上) 老~~~~~~~闆~~~~~~』 『Amy! 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
國立私立尬不過兩粒 這就是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87.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2360632.A.8D0.html
→
08/29 00:21, , 1F
08/29 00:21, 1F
→
08/29 01:02, , 2F
08/29 01:02, 2F
拆了也不知道怎麼檢查那裡壞了
新的也不知道要買哪一種比較適合~Orz
※ 編輯: sanbis (36.235.25.19), 08/29/2016 01:03:45
推
08/29 13:25, , 3F
08/29 13:25, 3F
→
08/29 13:25, , 4F
08/29 13:25, 4F
→
08/29 13:25, , 5F
08/29 13:25, 5F
→
08/30 15:57, , 6F
08/30 15:57, 6F
推
08/30 20:54, , 7F
08/30 20:54, 7F
→
08/30 20:56, , 8F
08/30 20:56, 8F
→
08/30 20:58, , 9F
08/30 20:58, 9F
→
09/01 20:22, , 10F
09/01 20:22, 10F
→
09/01 20:22, , 11F
09/01 20:22, 11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