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蟻監視器的上傳流量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Syuan)時間9年前 (2016/08/28 12:23),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買了一台小蟻監視器, 但是家裡沒有申辦網路,目前測試利用手機4g分享網路(中華電信)給小蟻。 另外一隻手機也一樣是4g網路(中華電信),有點小lag。但是還可以接受。 但是我們其實手機都有4g吃到飽, 想請問,如果我網路只有給小蟻使用的話。這樣adsl or 光纖 要辦多少才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72.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2358232.A.75C.html

08/28 23:00, , 1F
我自己在工寮辦網路 第四台的 12M/2M 還ok
08/28 23:00, 1F

08/28 23:00, , 2F
我用2台 ipcam 都是要連對方主機的
08/28 23:00, 2F

08/29 11:35, , 3F
小蟻流量大概都在 百KB/s以內
08/29 11:35, 3F

08/29 11:56, , 4F
小蟻智能攝像機的解析度應該是 1280×720(20FPS),上傳
08/29 11:56, 4F

08/29 11:57, , 5F
大約是1,356Kbit/s,有2Mbps就夠,可以辦16M/3M
08/29 11:57, 5F

08/29 15:59, , 6F
好的!非常感謝
08/29 15:59, 6F

01/25 19:15, , 7F
01/25 19:15, 7F
文章代碼(AID): #1NmcTOTS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mcTOTS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