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灣大寬頻優惠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aptain teemo )時間9年前 (2016/08/24 13:04), 編輯推噓6(6022)
留言2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家裡電視是台灣大寬頻的子公司 使用超過十年了 所以今天接到電話 告知說 網路有一些優惠這樣 台灣大寬頻 200M 光纖 現在只要 889 (包含贈送數位機上盒 200台以後38個HD高畫質頻道+30台數位音樂+4台HBO電影 +隨選視訊功能免費收視+HOMEPLAY設備+500G錄影設備免費使用) 以上原封不動從他發給我的簡訊內打出來的 那 家裡網路 現在 使用的是中華 光世代 100M的 $1098 (大概..) 前一陣子 剛換線路的時候 (因為好像線路走另一種方式 所以有做更換 Q_Q) 蠻不穩的 持續都會斷線 (後來有修復了 好像是IP的問題 修復之後就幾乎沒再斷線了 只是得兩三天自己重連一次網路 才能確保開整天不斷線) 家裡的網路 分別是三樓跟四樓在使用 wifi則是在家都會用.. 想要更換的原因 為以下兩點 1。價格上 台灣大寬頻比較便宜 且速率比較快 2。台灣大寬頻說 他們的wifi不管在家中哪邊都收的到很穩 不像中華的有死角 (因為家裡網路安裝在三樓 那在一樓的時候 幾乎收不到wifi 不過這點因為 中華電信的手機方面有幫忙加裝wifi加強器了 所以也改善了 可是在二樓 無加裝wifi加強器的地方 訊號真的偏弱.. ) 所以才提出來詢問一下 是否真的像他們所說的那樣 裝在三樓 一樓一樣可以很穩固的吃到wifi的訊號 (我怕這只是一種話術這樣) 那主要還沒更換(嘗試)的原因在於.... (他們其實打好幾次電話了 每次優惠都不太一樣 這次很吸引我 所以特來發問 ) 我實在不想要 因為網路一直斷線 或 不穩 修不好 導致我的網路體驗不佳.. 因為中華的網路 其實蠻穩的 畢竟也用了十幾年了 打過幾次電話也都有改善 只是就比其他家貴而已 所以來詢問一下 是否能給點意見 看要不要更換這樣 報一下地點 高雄的鳳山區 謝謝各位大大了 <(_ _)> 如果有哪邊的資訊給得不清楚的話...煩請告知 再補上 謝謝 -- ╲_____╱ 你要過那窄門, ˍˍˍ PTT小天使招募新人中! ▇▅▃▁ │ ▏ ▕ │ ▁▃▅▇ 成為新世界的神 ( ╳ ) ▇▅▄▏ ▕▄▅▇ 報名期間:8/26~9/07 ▏ ▕ 成為PTT小天使 ( ○ ) _ ╴╴╴ _ 詳情請至Newangel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52.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2015046.A.27C.html

08/24 14:04, , 1F
網路使用上沒問題繼續用吧。另外台灣大寬頻提供是200M/30
08/24 14:04, 1F

08/24 14:04, , 2F
網速,它上傳頻寬有少一點喔。
08/24 14:04, 2F

08/24 14:08, , 3F
如果兩方使用起來的是差不多的話~
08/24 14:08, 3F

08/24 14:08, , 4F
會想選擇比較便宜的 XD" 所以來問問看其他人的體驗 QQ
08/24 14:08, 4F

08/24 19:09, , 5F
千萬別相信任何一家業者說的,我們的wifi在家不會有死
08/24 19:09, 5F

08/24 19:09, , 6F
角的這種鬼話,跟本沒到過你家,怎知道你家幾坪?格局
08/24 19:09, 6F

08/24 19:09, , 7F
怎樣?反正先騙進來再說
08/24 19:09, 7F

08/24 20:20, , 8F
如果住家wifi上網需求範圍頗大,或者是有跨樓層情況時,真
08/24 20:20, 8F

08/24 20:21, , 9F
的還是考慮自購AP設備使用會比較穩定許多,至於cable網路
08/24 20:21, 9F

08/24 20:22, , 10F
的使用情況如何,仍得看各地區業者提供狀態而定,建議原PO
08/24 20:22, 10F

08/24 20:23, , 11F
不妨可到鳳山板去詢問看看比較清楚
08/24 20:23, 11F

08/25 11:17, , 12F
透天厝1樓到4樓只靠一台AP,不管用哪一台Wi-Fi AP都會有
08/25 11:17, 12F

08/25 11:17, , 13F
死角啊,一層樓一台都不一定能保證無死角了。
08/25 11:17, 13F

08/25 14:21, , 14F
好的 謝謝各位~~我轉去鳳山板問問看 ^^
08/25 14:21, 14F
libra78512:轉錄至看板 FongShan 08/25 14:21

08/25 14:43, , 15F
業務說 這個方案只到八月底 ~~
08/25 14:43, 15F

08/25 14:48, , 16F
天阿 好猶豫 業務還說我家附近的 好幾間也都換他們的.
08/25 14:48, 16F

08/25 17:13, , 17F
這方案明明就很久了
08/25 17:13, 17F

08/25 21:48, , 18F
是我不會換
08/25 21:48, 18F

08/27 23:47, , 19F
我家用過中華100跟台灣大200, 但是中華沒有lag過..凱伯偶爾
08/27 23:47, 19F

08/27 23:48, , 20F
尤其是看國外A片(羞)
08/27 23:48, 20F

08/29 19:59, , 21F
cka大真直接!不過單純以連外頻寬來說,本來中華就比較多
08/29 19:59, 21F

08/29 19:59, , 22F
,所以能夠順暢看完或許也不算意外啦 XD
08/29 19:59, 22F

08/30 13:20, , 23F
我也認為台灣大寬頻的分享器訊號滿穩定的 沒什麼死角
08/30 13:20, 23F

08/30 13:20, , 24F
隔兩道牆都還能收得到 送的Homeplay也滿實用的
08/30 13:20, 24F

08/31 20:04, , 25F
分享器自己再買就好了~網路不穩能打10樓也一樣沒用
08/31 20:04, 25F

09/05 23:20, , 26F
台灣大寬頻死角沒有是騙人的,我家只有在放機子那間收得
09/05 23:20, 26F

09/28 16:00, , 27F
台灣大的這個優惠聽便宜的耶!我家是用同企業的凱擘,網路是
09/28 16:00, 27F

09/28 16:01, , 28F
很順暢無死角,那台灣大應該也相差不遠吧
09/28 16:01, 28F
文章代碼(AID): #1NlIh69y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lIh69y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