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灣大寬頻SB5101驅動程式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機會)時間9年前 (2016/08/23 23:3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使用台灣大寬頻的cable modem嗎 型號是motorola sb5101 後面只有一個網路孔和一個usb 因為家裡有二台電腦又不想另加一個hub 之前都是一台使用usb的孔來連網路 但現在win 7之後就找不到驅動程式 網路上找幾個號稱能支援win 7的版本來也無法使用 請問有哪個版本的驅動程式可以用嗎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34.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966449.A.C33.html

08/24 09:31, , 1F
有詢問過客服,無法直接更換另一台4 LAN孔的cable modem
08/24 09:31, 1F

08/24 11:14, , 2F
盧客服啊 說沒有你就要換間
08/24 11:14, 2F

08/24 11:14, , 3F
不然你也不想買分享器不是嗎?
08/24 11:14, 3F
文章代碼(AID): #1Nl6pnmp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l6pnmp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