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灣大寬頻SB5101驅動程式
請問有人使用台灣大寬頻的cable modem嗎
型號是motorola sb5101
後面只有一個網路孔和一個usb
因為家裡有二台電腦又不想另加一個hub
之前都是一台使用usb的孔來連網路
但現在win 7之後就找不到驅動程式
網路上找幾個號稱能支援win 7的版本來也無法使用
請問有哪個版本的驅動程式可以用嗎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34.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966449.A.C33.html
→
08/24 09:31, , 1F
08/24 09:31, 1F
推
08/24 11:14, , 2F
08/24 11:14, 2F
→
08/24 11:14, , 3F
08/24 11:14, 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