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以用emule的寬頻業者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狂藥使人多咎)時間9年前 (2016/08/23 23:16), 編輯推噓2(2014)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主要只有用emule 目前剛搬來嘉義 剛申裝sonet--似乎騾子跑不動(LowID) 請問是不是只有hinet可以啊?? 嘉義有其他推薦可以跑emule的業者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47.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965393.A.D78.html

08/24 03:31, , 1F
也可去p2psoftware問問
08/24 03:31, 1F

08/24 05:30, , 2F
seednet也可以,什麼網路不選選了個名聲這麼差的
08/24 05:30, 2F

08/24 05:30, , 3F
不過lowid通常是你電腦的問題
08/24 05:30, 3F

08/24 05:31, , 4F
不解決換hinet一樣lowid
08/24 05:31, 4F

08/24 10:05, , 5F
http://goo.gl/fZyDrg 『打開防火牆取得高ID』,可先參考
08/24 10:05, 5F

08/24 10:05, , 6F
步驟調整看看。
08/24 10:05, 6F

08/25 12:43, , 7F
http://goo.gl/K0OQw5 如果電腦的Windows防火牆/防毒軟
08/25 12:43, 7F

08/25 12:44, , 8F
體已開放驢子常用的TCP/UDP通訊埠,但仍是lowID,也可以
08/25 12:44, 8F

08/25 12:44, , 9F
設定寬頻連線:http://goo.gl/K0OQw5
08/25 12:44, 9F

08/25 12:44, , 10F
改用寬頻連線後再重開emule
08/25 12:44, 10F

08/28 15:07, , 11F
LowID有很多原因,通常windows的防火牆都會問你要不要開
08/28 15:07, 11F

08/28 15:08, , 12F
起emula的PORT,所以不會是防火牆的問題,有三種方法
08/28 15:08, 12F

08/28 15:12, , 13F
1.用直撥連線取得真實IP,2.在IP分享器內開啟DMZ
08/28 15:12, 13F

08/28 15:13, , 14F
3.在emula指定連接埠,並在IP分享器內設定連接埠轉發
08/28 15:13, 14F

08/28 15:15, , 15F
4.在emula內設定UPNP,並在IP分享器內開啟UPNP
08/28 15:15, 15F

08/28 15:16, , 16F
前兩個方法是一定可以,後面兩個方法要試試有時會故障
08/28 15:16, 16F
文章代碼(AID): #1Nl6ZHru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l6ZHru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