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世代 wifi 請教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kai)時間9年前 (2016/08/23 16:05),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最近新家(單層)在裝潢,想把wifi分享器放在接近房子中央的天花板上 有先留好電源和把網路線拉過去,不過去中華門市詢問後發現 現在中華來裝的機子本身就是分享器了對吧? 那我如果想把它安裝在天花板上,是不是還要把電話線也從弱電箱拉過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65.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939546.A.D4D.html

08/23 16:25, , 1F
建議自己另外裝的再放天花板 查修也比較方便
08/23 16:25, 1F

08/23 17:23, , 2F
謝謝5566大的建議,那我來看看哪台比較好用
08/23 17:23, 2F

08/23 17:30, , 3F
數據機同一住址移到不同位置需另外申請宅內移機,有200元
08/23 17:30, 3F

08/23 17:32, , 4F
異動費用,即然,家中已事先拉好網路線,直接添購一台無
08/23 17:32, 4F

08/23 17:32, , 5F
無線分享器也方便多了。
08/23 17:32, 5F

08/23 20:11, , 6F
如果只有單層樓環境而已的話,那N18U應該算蠻適用的才對
08/23 20:11, 6F

08/23 22:57, , 7F
感謝以上大大的建議,感謝
08/23 22:57, 7F

08/31 20:30, , 8F
直接買一台裝上去就好了~等網路來再接上小烏龜
08/31 20:30, 8F

08/31 20:30, , 9F
注意散熱和後續若要更換的維修孔
08/31 20:30, 9F
文章代碼(AID): #1Nl0FQrD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l0FQrD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