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世代 wifi 請教
各位好,最近新家(單層)在裝潢,想把wifi分享器放在接近房子中央的天花板上
有先留好電源和把網路線拉過去,不過去中華門市詢問後發現
現在中華來裝的機子本身就是分享器了對吧?
那我如果想把它安裝在天花板上,是不是還要把電話線也從弱電箱拉過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65.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939546.A.D4D.html
推
08/23 16:25, , 1F
08/23 16:25, 1F
→
08/23 17:23, , 2F
08/23 17:23, 2F
→
08/23 17:30, , 3F
08/23 17:30, 3F
→
08/23 17:32, , 4F
08/23 17:32, 4F
→
08/23 17:32, , 5F
08/23 17:32, 5F
→
08/23 20:11, , 6F
08/23 20:11, 6F
→
08/23 22:57, , 7F
08/23 22:57, 7F
→
08/31 20:30, , 8F
08/31 20:30, 8F
→
08/31 20:30, , 9F
08/31 20:30, 9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