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台南裝機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麻辣涼麵對面正妹呢)時間9年前 (2016/08/26 15:29),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想請問在新營的透天厝想裝網路 今天去中華電信問 說ADSL綁半年 光世代綁兩年(剛剛爬文似乎能只綁一年) 由於租約的關係,希望能綁半年就好 但ADSL有點慢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推薦的方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18.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2196569.A.FF1.html

08/26 15:44, , 1F
除了ADSL半年約方案比較特別外,其它新申請網路享裝機費
08/26 15:44, 1F

08/26 15:45, , 2F
500元優惠時,都一定會簽2年電路合約及參加HiNet當季方案
08/26 15:45, 2F

08/26 15:46, , 3F
若目前只有半年網路需求,可以到forsale版詢問看看
08/26 15:46, 3F

08/26 16:44, , 4F
謝謝樓上!
08/26 16:44, 4F

08/26 20:04, , 5F

08/26 20:04, , 6F
短約的話看要不要找轉讓的
08/26 20:04, 6F
文章代碼(AID): #1Nl-_P_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l-_P_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