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滿格有時不能使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_<)時間9年前 (2016/08/22 11:32), 9年前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家中申請的光世代60M WIFI是用種花本身的數據機P874 但是假如用電腦玩遊戲看影片 或者 MOD電視使用 手機連接WIFI是滿格 可是就會出現連不上網路的狀況 有爬過文可是看不太懂... 電腦後來有自己設一個固定IP的PPPOE硬撥 可是WIFI還是一樣會爆炸 有人可以幫忙教學一下嗎 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36.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836765.A.ACA.html

08/22 11:44, , 1F
P874的Wi-Fi速度應該是20~22Mbps左右,可能在電腦播放影
08/22 11:44, 1F

08/22 11:46, , 2F
片&MOD觀看電視頻道時WLAN頻寬不足,可以自備一台支援80
08/22 11:46, 2F

08/22 11:47, , 3F
2.11n、2T*2R、300Mbps以上規格的AP,加密模式設定為WPA
08/22 11:47, 3F

08/22 11:47, , 4F
2-PSK+AES,WiFi速度會好很多
08/22 11:47, 4F
這樣是指數據機的速度不夠嗎 因為連接wifi的指有手機而已 其他的電腦電視都是使用網路線 有電腦使用網路後 手機使用wifi就會像完全沒網路一樣 line fb 網頁會顯示 沒有網路 ※ 編輯: Commmm (118.171.36.139), 08/22/2016 12:30:29

08/22 15:16, , 5F
電信業者提供內建wifi 功能比較基本,花點小錢換一台802.
08/22 15:16, 5F

08/22 15:17, , 6F
11n機型,應該就沒有問題。
08/22 15:17, 6F

08/22 18:12, , 7F
種花數據機的無線是堪用程度 1~2人用還行 人一多就掛掉
08/22 18:12, 7F
有推薦的機型嗎 這樣數據機的wifi有辦法關掉嗎QAQ 因為我再設定裡面好像沒看到可以關掉的... ※ 編輯: Commmm (59.127.11.45), 08/22/2016 21:14:15

08/22 21:35, , 8F
建議可以自己買一台~大概ASUS預算1.5K上下就蠻夠用
08/22 21:35, 8F

08/22 21:36, , 9F
或者你可以看看是不是還有歡樂點~直接用換的
08/22 21:36, 9F

08/23 01:14, , 10F
種花數據機的無線可以關閉 要用工程模式登入才能關閉
08/23 01:14, 10F
感謝各位幫忙 小弟再去找台分享器換>_< ※ 編輯: Commmm (59.127.11.45), 08/23/2016 13:35:38

08/29 19:43, , 11F
如果原PO無法從工程模式登入關閉,或者是考量到未來還有再
08/29 19:43, 11F

08/29 19:45, , 12F
次開啟的機會時,也可以直接報修,讓人員前來關閉處理就好
08/29 19:45, 12F
文章代碼(AID): #1Nkd9ThA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kd9ThA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