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請問wifi分辨不同裝置是用什麼判斷的
各位大哥大姐早安,
小妹人目前人在澳洲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由於這邊不像台灣網路可以吃到飽,
所以常常要找有提供免費wifi的地方。
可雖說是免費,
但是通常都會限制10M或是50M一天,
想請問wifi分辨不同裝置是用什麼判斷的,
有辦法可以透過程式讓他判定為不同的裝置,
進而多使用幾次wifi嗎?
(不是我故意要鑽漏洞,而是真的太少了…台灣711好歹也都無上限1.5小時)
麻煩各位大大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97.108.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930653.A.DA7.html
推
08/23 13:57, , 1F
08/23 13:57, 1F
→
08/23 14:40, , 2F
08/23 14:40, 2F
推
08/23 19:22, , 3F
08/23 19:22, 3F
推
08/24 01:17, , 4F
08/24 01:17, 4F
推
08/24 11:22, , 5F
08/24 11:22,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