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請問wifi分辨不同裝置是用什麼判斷的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徐佳瑩是我老婆)時間9年前 (2016/08/23 13:3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哥大姐早安, 小妹人目前人在澳洲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由於這邊不像台灣網路可以吃到飽, 所以常常要找有提供免費wifi的地方。 可雖說是免費, 但是通常都會限制10M或是50M一天, 想請問wifi分辨不同裝置是用什麼判斷的, 有辦法可以透過程式讓他判定為不同的裝置, 進而多使用幾次wifi嗎? (不是我故意要鑽漏洞,而是真的太少了…台灣711好歹也都無上限1.5小時) 麻煩各位大大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97.108.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930653.A.DA7.html

08/23 13:57, , 1F
通常是網卡Mac Address
08/23 13:57, 1F

08/23 14:40, , 2F
MAC......fin.....
08/23 14:40, 2F

08/23 19:22, , 3F
多準備幾張 usb無線網卡
08/23 19:22, 3F

08/24 01:17, , 4F
MAC
08/24 01:17, 4F

08/24 11:22, , 5F
mac address可以改
08/24 11:22, 5F
文章代碼(AID): #1Nk-4Tsd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k-4Tsd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