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網路線與電源線在同一條配線槽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Sodium)時間9年前 (2016/08/20 12:29),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前輩好,小弟這陣子準備拉家中的網路線 因為場地環境的限制 網路線與110V電源線需要配在同一條線槽 電源線電壓為交流電110V 電流不超過0.2A 線槽總距離大約在10公尺左右 請問這樣的配置對網路線會有明顯影響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45.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667396.A.151.html

08/20 14:12, , 1F
要不要試試用電力線看看呢,也許不須要拉網路線?
08/20 14:12, 1F

08/20 16:31, , 2F
電力線還是算了XDDD
08/20 16:31, 2F

08/20 16:31, , 3F
就算跟電腦電源走一起也不至於引響太嚴重
08/20 16:31, 3F

08/20 16:46, , 4F
我覺得沒有問題....因為網路線是數位 不是類比..影響比較小
08/20 16:46, 4F

08/20 16:48, , 5F
如果是想要讓hub or ap有電源的話...也許POE是一種方案
08/20 16:48, 5F

08/21 12:49, , 6F
網路線不要用扁線or品質太差的 應該不會有問題才對
08/21 12:49, 6F

08/21 12:49, , 7F
我公司機台網路線都跟機台的220V 400V塞在同個線槽
08/21 12:49, 7F

08/21 12:50, , 8F
也沒事 xDDDDDDDDD
08/21 12:50, 8F

08/21 14:52, , 9F
沒事的....除非你用的不是雙絞線...
08/21 14:52, 9F
文章代碼(AID): #1Njzp45H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jzp45H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