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SUS RT N16設定檔與N18通用?
如題
近日醫院工作忙碌,家裡的無線ap
也滿會挑日子,選在這個時候掛點...
這幾天爬了一下文
後來還是選擇買asus n18
機器拿到手之後 讓我頭痛的是設定問題
因為這並非我擅長的領域...
後來我突然靈機一動 想說既然是同廠牌
晶片也一樣的樣子(有誤還請指正)
搞不好原機器(n16)的設定檔可以傳到n18上
反正大不了是回復原廠設定而已,
於是昨天下班回家try了一下
發現上傳原本n16的設定檔到n18似乎都能夠使用
(平常常用功能是網路印表機、網路電視、air video)
全部花費不到十分鐘....爽
提供給最近友升級的版友當參考,
若是我這樣做有問題的話,也煩請有經驗的版友提供建議
給我,萬分感謝~
另外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換下來的n16,有維修價值嗎?
機器故障原因是抓不到無線網路訊號,剛剛拆開來看,
發現網路上大家常說的故障問題是爆電容,但是我的電容看起來
也沒有膨脹的樣子,這樣是表示電容ok嗎?
網路上查到是有代客更換電容,一次是二百左右,
不知道我這台機器這樣子的故障會不會是電容引起的?
(因為看起來和網路上提到的故障如自動關機、無法開機等不是很像?)
還請有經驗的版友提供建議,謝謝。
ps:想修的原因是想把這台N16拿來作wps功能,這樣在樓下才收的到訊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3.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609352.A.00F.html
推
08/19 22:40, , 1F
08/19 22:40, 1F
→
08/19 22:40, , 2F
08/19 22:40, 2F
→
08/19 22:40, , 3F
08/19 22:40, 3F
推
08/19 22:49, , 4F
08/19 22:49, 4F
推
08/20 10:58, , 5F
08/20 10:58, 5F
推
08/20 12:16, , 6F
08/20 12:16, 6F
推
08/20 15:26, , 7F
08/20 15:26, 7F
推
08/20 21:12, , 8F
08/20 21:12, 8F
→
08/22 00:01, , 9F
08/22 00:01, 9F
推
08/22 00:54, , 10F
08/22 00:54, 10F
→
08/24 20:20, , 11F
08/24 20:20, 11F
→
08/24 21:02, , 12F
08/24 21:02, 12F
→
08/25 01:07, , 13F
08/25 01:07, 13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