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連不上分享器可能是什麼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一部分的你)時間10年前 (2016/08/19 02:0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幫老家弄了WIFI 分享器(新)接上去後網路是正常的 但不管是透過有線還是無線 想連192.168.1.1 大約有50%的機會打不開 直接空白網頁 (但WIFI還是正常) 不知道這是原始設定問題 或者是分享器本身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196.250.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543367.A.55F.html

08/19 15:08, , 1F
業障重
08/19 15:08, 1F

08/19 16:41, , 2F
找另一台分享器交叉測試看看吧@@
08/19 16:41, 2F

08/19 22:29, , 3F
換別台裝置登入看看 or 換個瀏覽器試試看?
08/19 22:29, 3F
文章代碼(AID): #1NjVX7LV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jVX7LV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