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華碩USB N13 裝不了官方軟體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懶得想@_@)時間10年前 (2016/08/15 23:50), 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電腦被逼著升上了Win10(眼神死),好用的Maryfi就這樣被死蓋茲擋在門外, 又懶得每次開系統管理手動設定,為了筆電、桌電分享Wifi方便買了這東東, 結果官方驅動軟體是裝好了,卻沒有其他人都有的AP介面!! 花錢買Usb wifi就是為了簡單的操作介面啊!!!! 驅動安裝本身還要求裝完得重開機,重開機完出現這個 http://imgur.com/d8ytpJF
啥鬼啦!! 雖然驅動是裝好了,讓N13正常運作,就是沒有華碩的AP介面! 出於對華碩的微薄信任(顯卡主板的子龍任務已經讓不少人崩潰), 我還是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砍掉重開機再灌重開機,輪迴4次,我放棄。 去抓了免費的Wifi軟體,設定一下分享~耶~手機抓到Wifi可以抓皮卡丘了! 版友曾經很推的Connectify現在某些功能要付費版才有(沒錯,就是把小烏龜撥號分享 出來的功能) 哪套軟體就請大家自己拜谷歌大神。 華碩品質真的是以X擊石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49.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276225.A.3DF.html

08/16 08:39, , 1F
N13 的公用程式不支援Windows 8/10(官網上沒提供載點)
08/16 08:39, 1F

08/16 08:40, , 2F
建議這個可能要打華碩客服:0800-093-456 或用客服即時
08/16 08:40, 2F

08/16 08:40, , 3F
08/16 08:40, 3F

08/16 12:41, , 4F
有寄客服信箱 看他們怎麼回應
08/16 12:41, 4F

08/16 14:31, , 5F
很好 客服說WIN10確實沒有公用程式 只能靠WIN內建開
08/16 14:31, 5F

08/16 14:31, , 6F
盒子上支援Win10真的是寫一半而已...
08/16 14:31, 6F

08/17 07:58, , 7F
如果只是要開Wi-Fi分享,只要啟用網際網路連線共用即可
08/17 07:58, 7F

08/17 07:59, , 8F
倒不是一定要用公用程式
08/17 07:59, 8F

08/17 20:38, , 9F
我希望分享器本身也有公用程式用 懶得每次開管理員
08/17 20:38, 9F
文章代碼(AID): #1NiUJ1FV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iUJ1FV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