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華碩USB N13 裝不了官方軟體
我的電腦被逼著升上了Win10(眼神死),好用的Maryfi就這樣被死蓋茲擋在門外,
又懶得每次開系統管理手動設定,為了筆電、桌電分享Wifi方便買了這東東,
結果官方驅動軟體是裝好了,卻沒有其他人都有的AP介面!!
花錢買Usb wifi就是為了簡單的操作介面啊!!!!
驅動安裝本身還要求裝完得重開機,重開機完出現這個
http://imgur.com/d8ytpJF

啥鬼啦!!
雖然驅動是裝好了,讓N13正常運作,就是沒有華碩的AP介面!
出於對華碩的微薄信任(顯卡主板的子龍任務已經讓不少人崩潰),
我還是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砍掉重開機再灌重開機,輪迴4次,我放棄。
去抓了免費的Wifi軟體,設定一下分享~耶~手機抓到Wifi可以抓皮卡丘了!
版友曾經很推的Connectify現在某些功能要付費版才有(沒錯,就是把小烏龜撥號分享
出來的功能)
哪套軟體就請大家自己拜谷歌大神。
華碩品質真的是以X擊石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49.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276225.A.3DF.html
→
08/16 08:39, , 1F
08/16 08:39, 1F
→
08/16 08:40, , 2F
08/16 08:40, 2F
→
08/16 08:40, , 3F
08/16 08:40, 3F
→
08/16 12:41, , 4F
08/16 12:41, 4F
→
08/16 14:31, , 5F
08/16 14:31, 5F
→
08/16 14:31, , 6F
08/16 14:31, 6F
→
08/17 07:58, , 7F
08/17 07:58, 7F
→
08/17 07:59, , 8F
08/17 07:59, 8F
→
08/17 20:38, , 9F
08/17 20:38, 9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