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求推薦隔棟無線AP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NoExam/Not Only Exam)時間10年前 (2016/08/14 16:03),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6)
留言1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先說明目前網路概況: 3F (我家1:30坪+中華電信60M/20M+中華小烏龜)| ------------------------------------------------------------ 2F不是我家 | ------------------------------------------------------------ 1F不是我家 |1F我家 | 小玻璃窗+鐵捲門(我家2:隔壁棟48坪) 考慮到實體網路線不好由3F拉到隔壁棟1F 且門口有大鐵門屏蔽訊號 所以想尋找無線AP延伸[我家1]訊號掛在小玻璃窗口 (註:水泥隔間) 想請問版上前輩是否有推薦機型 主要用途:網路課程、FB等一般上網需求 預算:3000左右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09.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161835.A.6EE.html

08/14 16:19, , 1F
用網路線,包覆保護線走外牆試看看~鐵捲門是無線一大罩
08/14 16:19, 1F

08/14 16:20, , 2F
門,它SHILDING能力強~~2.4G穿不過去~5G更不用想
08/14 16:20, 2F
※ 編輯: soest (220.141.109.59), 08/14/2016 16:25:32

08/14 16:27, , 3F
抱歉,我應該描述詳細點,預計放在小玻璃窗邊,這樣是否有解?
08/14 16:27, 3F

08/14 16:30, , 4F
版上之前推薦的N18U或RT-AC55U,會是好選擇嗎?
08/14 16:30, 4F

08/14 17:59, , 5F
無線網路訊號強度除了會因距離、間隔物問題而造成衰減外,
08/14 17:59, 5F

08/14 18:00, , 6F
在戶外/窗口提供發送使用情況也同樣不會好上許多,加上原
08/14 18:00, 6F

08/14 18:01, , 7F
PO家裝潢情況也只有原PO自己比較清楚,因此若仍想嘗試看看
08/14 18:01, 7F

08/14 18:02, , 8F
應該要兩台ap,三樓那台ap要盡可能的離外面越近越好。另
08/14 18:02, 8F

08/14 18:02, , 9F
一台擺一樓接三樓的訊號。
08/14 18:02, 9F

08/14 18:02, , 10F
是可以先從N18U或RT-AC55U來確認啦,只是仍不太建議就是..
08/14 18:02, 10F

08/14 18:03, , 11F
樓上jjiipp大所說的兩台AP設備連結方式倒是可嘗試看看,另
08/14 18:03, 11F

08/14 18:04, , 12F
外要將AP設備放置在屋內使用
08/14 18:04, 12F

08/14 18:05, , 13F
我家ap放房子側邊車庫,吊在天花板,往房子打,一樓到三
08/14 18:05, 13F

08/14 18:05, , 14F
樓靠窗房間都可以收到。
08/14 18:05, 14F

08/14 18:16, , 15F
我家的副ap的訊號速度大概是主ap的四分之一速度ping值慢
08/14 18:16, 15F

08/14 18:16, , 16F
10倍,但是如果你只是刷臉書跟網路課程,應該堪用。
08/14 18:16, 16F

08/15 01:45, , 17F
非常不建議 而且無線橋接速度至少就砍一半
08/15 01:45, 17F

08/15 01:46, , 18F
是說強者我朋友都能拉明線跨兩線道了 兩邊都2F
08/15 01:46, 18F

08/15 01:46, , 19F
你這個在隔壁的簡單很多...
08/15 01:46, 19F
文章代碼(AID): #1Ni2NhRk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i2NhRk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