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網路不穩 爆ping 該如何處理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Stark)時間10年前 (2016/08/14 13:12), 編輯推噓3(3014)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q3t0c4g.jpg
http://i.imgur.com/drYBEaQ.jpg
請問一下 上面的圖片這樣 是我家裡這邊區網的問題還是中華電信那邊的問題? 該如何處理呢? 是要打電話請人來看嗎? 有什麼程序可以幫我找出問題出在哪嗎 拜託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9.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151544.A.371.html

08/14 14:29, , 1F
這是無線吧,這狀況你要不要考慮附近干擾的問題?
08/14 14:29, 1F

08/14 15:13, , 2F
這是有線的呀 網路線接到我電腦上耶
08/14 15:13, 2F

08/14 15:29, , 3F
到192.168.1.1就已經怪怪了,應該是內部問題吧
08/14 15:29, 3F

08/14 17:52, , 4F
原PO有其它網路設備可以一併測試確認看看嗎?如果沒有,那
08/14 17:52, 4F

08/14 17:53, , 5F
從提供圖片說明內容來看不妨也可打0800客服專線報修處理,
08/14 17:53, 5F

08/14 17:54, , 6F
確認數據機是否有問題需更換
08/14 17:54, 6F

08/14 20:03, , 7F
東尼史塔克!!
08/14 20:03, 7F

08/14 20:31, , 8F
會是我網路線的問題嗎?
08/14 20:31, 8F

08/14 20:32, , 9F
因為是共用的區網 其他房客要是沒特別玩線上遊戲之類
08/14 20:32, 9F

08/14 20:32, , 10F
的應該感覺不出問題在哪
08/14 20:32, 10F

08/14 22:13, , 11F
第一點的ms就很高了 ~
08/14 22:13, 11F

08/15 01:33, , 12F
租屋?共用網路?
08/15 01:33, 12F

08/15 10:08, , 13F
192.168.1.1 代表有經分享器,先確認內部狀況吧。或是將
08/15 10:08, 13F

08/15 10:08, , 14F
連網方式簡單化,電腦改直連數據機再測試看看。
08/15 10:08, 14F

08/15 11:14, , 15F
直接Ping 192.168.1.1,如果Ping 192.168.1.1的延遲也經
08/15 11:14, 15F

08/15 11:15, , 16F
常很高,比較可能是區網內封包壅塞、上下行頻寬滿載或共
08/15 11:15, 16F

08/15 11:16, , 17F
用分享器的QoS設定/NAT處理效能不佳,先聯絡房東反應
08/15 11:16, 17F
文章代碼(AID): #1Nh_suD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h_suD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