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中華電信開啟家用wifi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e63072001)時間10年前 (2016/08/12 20:27),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各位 目前用裡使用的是中華電信光世代100m/40m 數據機是可以使用家用wifi的機型 電腦是用網路線直接接數據機 手機連光世代的wifi 我的問題是 現在只要用手機連光世代的wifi的時候 電腦的網路就變的不順 出現的問題是 1.開啟網頁的時候,左下角都會出現解析主機,然後有時候順利開啟 有時候開不起來 2.我ping www.google.com 有時候正常 有時候會出現要求等候逾時 如果手機沒有連光世代的家用wifi時 電腦的網路就恢復正常了! 不好意思,有人知道我這是什麼問題嗎?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31.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1004820.A.694.html

08/13 12:24, , 1F
直接報修
08/13 12:24, 1F

08/13 14:01, , 2F
直接要求外掛一台AP
08/13 14:01, 2F

08/13 16:12, , 3F
有第二台電腦的話建議可同時連線測試,確認是否有同樣問題
08/13 16:12, 3F

08/13 16:15, , 4F
發生,若一樣則表示確實需要障礙報修沒錯,但假如沒有,表
08/13 16:15, 4F

08/13 16:15, , 5F
示問題點也不排除與連線設備的網卡訊號傳輸情況有關
08/13 16:15, 5F

08/14 00:05, , 6F
換一台數據機看看吧,要外掛一台AP不太可能,以原PO說內建
08/14 00:05, 6F

08/14 00:06, , 7F
有wifi來看,是FTTB的數據機,現有在用的機型全都內含了
08/14 00:06, 7F

08/14 00:07, , 8F
不會像FTTH那樣還要外掛一台,所以附上機率不大
08/14 00:07, 8F

08/14 01:19, , 9F
FTTH: I040GW / H660W 都有內建堪用的 WLAN
08/14 01:19, 9F

08/14 01:31, , 10F
那是跑不到極速?我看我朋友100m i040gw是多掛一台,但
08/14 01:31, 10F

08/14 01:31, , 11F
之前7740c沒有
08/14 01:31, 11F

08/15 09:47, , 12F
電腦端先改成自行寬頻撥號連網,確定電腦、手機能否同時
08/15 09:47, 12F

08/15 09:48, , 13F
連網。
08/15 09:48, 13F
文章代碼(AID): #1NhS2KQK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hS2KQK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