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光世代退租 可以自己拆I-040GW送服務中心?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維尼)時間10年前 (2016/08/11 13:39),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下週要出國,要處理光世代+MOD退租的問題 我知道以前退租ADSL就是把機器拆了、帶去服務中心、帶上雙證件即可 但是現在要退的是光世代的機器I-040GW 這台機器的光纖直接拉進I-040GW,要拆線要打開機器、或是直接剪線 請問我還可以自己拆下去嗎?或是一定要請客服中心找人來我家拆呢? (等人來他麻煩我也麻煩,希望能夠自己搞定最好)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70.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0893960.A.187.html

08/11 13:51, , 1F
先和客服說一下,直接自己剪線不要動機器,拿去任何門市退
08/11 13:51, 1F

08/11 14:29, , 2F
若是和家人同住,也是可以先去櫃台辦手續,留家人聯絡電
08/11 14:29, 2F

08/11 14:29, , 3F
,請師父去前先跟家人約時間拆機器。
08/11 14:29, 3F

08/11 14:30, , 4F
真的沒有辦法,那就直接剪線吧。
08/11 14:30, 4F

08/11 19:33, , 5F
能找人拆是最好,直接剪是快多了!看自己時間
08/11 19:33, 5F

08/11 20:27, , 6F
瞭解了,謝謝大家。完成後再來回報~
08/11 20:27, 6F

08/11 22:21, , 7F
之前退租是自己拆開底蓋拔掉光纖頭再蓋回去然後拿去
08/11 22:21, 7F

08/11 22:22, , 8F
門市現場辦退租
08/11 22:22, 8F

08/21 11:34, , 9F
我之前退租也是自己打開來,把線拆開!再拿過去
08/21 11:34, 9F
文章代碼(AID): #1Nh0-867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h0-867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