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訊號延伸器跟訊號強波器已刪文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VegasNYC)時間10年前 (2016/08/10 22: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WiFi訊號延伸器 跟無線訊號強波器 是一樣的功能嗎? D -LINK DAP-1330 是無線延伸器 TOTOLINK EX 300 是無線強波器 這2台功能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5.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0840579.A.FD5.html

08/11 00:13, , 1F
功能應該一樣,都是當無線訊號的中繼器吧?
08/11 00:13, 1F
文章代碼(AID): #1Ngpy3_L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gpy3_L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