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關閉中華電信I040-GW 的Wifi訊號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terry)時間10年前 (2016/08/10 14:26),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因為這台中華電信給的Wifi超慢,所以接了華碩的AP。 現在我們家有兩個WIFI訊號....想要把中華電信那台的給關掉 不然電磁波太多 但不知道該怎麼關?我Google過,說隱藏SSID。但感覺那好像不是完全關閉,AP依然 會有WIFI訊號發出?還是可以連。 我是用網路上說的 user/user 登入,完全找不到關閉Wifi的選項 請問該怎麼完全關閉它的Wifi訊號?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12.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0810393.A.168.html ※ 編輯: tkuterry (220.134.212.217), 08/10/2016 14:36:14 ※ 編輯: tkuterry (220.134.212.217), 08/10/2016 14:36:38 ※ 編輯: tkuterry (220.134.212.217), 08/10/2016 14:36:59

08/10 15:07, , 1F
http://goo.gl/r983lE 這一篇可參考看看
08/10 15:07, 1F

08/10 15:09, , 2F
因為電磁波關.........
08/10 15:09, 2F

08/10 15:27, , 3F
家人要求 0.0
08/10 15:27, 3F

08/10 15:47, , 4F
你手機裝wifi分析儀app..開你搜得到的波形給家人看家人怎
08/10 15:47, 4F

08/10 15:48, , 5F
麼說?
08/10 15:48, 5F

08/10 15:52, , 6F
用user沒試過,用cht登入試試看,有修改選項
08/10 15:52, 6F

08/10 15:53, , 7F
密碼就chtngpon or chtcgpon or chtsgpon
08/10 15:53, 7F

08/10 15:53, , 8F
如果韌體有被更新成160516的話,密碼要改成chtgpon
08/10 15:53, 8F

08/10 19:31, , 9F
我裝2960在機櫃就被靠邀有電磁波會害人不能生小孩0.0
08/10 19:31, 9F

08/10 20:06, , 10F
如果自己測試後依舊無法關閉wifi功能的話,或許也可考慮直
08/10 20:06, 10F

08/10 20:07, , 11F
接打128客服專線報修,後續讓查修人員至家中進行設定就好
08/10 20:07, 11F

08/10 21:46, , 12F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08/10 21:46, 12F

08/11 09:56, , 13F
無線 wifi 一般的輸出功率約為100mW,而手機輸出功率範圍
08/11 09:56, 13F

08/11 09:56, , 14F
為600mW,可能請家人將手機關掉更能預防吧。
08/11 09:56, 14F

08/11 21:15, , 15F
講的通原PO還需要上來問嗎
08/11 21:15, 15F
文章代碼(AID): #1NgiaP5e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giaP5e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