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OTOLINK N300RT 以蘋果電腦連就斷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拍拍走)時間10年前 (2016/08/08 20:06),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買了一台TOTOLINK N300RT,設定很快,插上去就可以用了 桌機和手機都能用,但很奇怪的是,只要用蘋果電腦連線, 抓得到ap,但是馬上就所有設備全斷線,必須要把ap跟中華電信那台 全部重開才能再使用,非常奇怪,請問有人遇過這種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4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0657962.A.913.html

08/08 20:14, , 1F
mac有設自動取得ip?
08/08 20:14, 1F

08/08 20:25, , 2F
有喔,就平常的使用方式,但這台就會自己斷
08/08 20:25, 2F

08/09 03:11, , 3F
是否有分配到重複的ip?
08/09 03:11, 3F

08/09 09:03, , 4F
MAC可能有開啟Internet共享?從Finder→應用程式→系統
08/09 09:03, 4F

08/09 09:03, , 5F
偏好設定→共享→檢查「Internet共享」是否有開啟
08/09 09:03, 5F

08/10 20:57, , 6F
沒有耶,沒有任何共享
08/10 20:57, 6F
文章代碼(AID): #1Ng7Mga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g7Mga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