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6M/2M的升速價格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天)時間10年前 (2016/08/08 16:45), 編輯推噓1(1017)
留言1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三個月前剛轉跳中華光世代 當初使用的速率是6M/2M 價位651/月 最近到門市問想要升速到20M,卻發現已經沒有這個選項了 不過16M/3M的價格是699/月 這樣要直接換合約嗎? 版上都有比較便宜的電銷 這部份有什麼限制嗎?怎樣才有機會接到電銷的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92.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0645955.A.0BA.html

08/08 19:49, , 1F
http://goo.gl/Q1AUFQ 在7/20下架囉
08/08 19:49, 1F

08/08 19:52, , 2F
若6M/2M合約已到期,建議由數位門市申請升速吧。
08/08 19:52, 2F

08/08 19:54, , 4F
年底前,新申請/升速/續約都加碼享有7-11電子禮卷200元。
08/08 19:54, 4F

08/08 19:59, , 5F
6M/2M升速到16M/3M 雖然每月多43元,但參加這夏好禮Hi方
08/08 19:59, 5F

08/08 20:00, , 6F
案(一年約),贈品兌換7-11商品卡500元,一年下來也只多
08/08 20:00, 6F

08/08 20:00, , 7F
花16元‧若由數位門市申請,反而還多賺184元 ^^
08/08 20:00, 7F

08/08 21:51, , 8F
合約還剩九個月 這樣還可參加夏好禮hi方案嗎?
08/08 21:51, 8F

08/08 22:35, , 9F
直接用線上客服或打0800去問吧,理論上升速合約會重綁所
08/08 22:35, 9F

08/08 22:35, , 10F
以應該還是可以參加
08/08 22:35, 10F

08/09 09:00, , 11F
可以啊,6M/2M改為16M/3M仍然是升速,合約會從升速竣工
08/09 09:00, 11F

08/09 09:01, , 12F
日起重新起計,不算違約
08/09 09:01, 12F

08/09 19:35, , 13F
樓上aa大剛好有篇討論文可以提供原PO參考看看:#1Ng2wrMz
08/09 19:35, 13F

08/09 21:57, , 14F
因為目前到中華電信給我的報價都是中華電信網頁的價位
08/09 21:57, 14F

08/09 22:24, , 15F
沒有版上說的電銷價位 所以才有疑問
08/09 22:24, 15F

08/10 08:22, , 16F
你直接說要找6m升級16m 589元 他會從本子找給你
08/10 08:22, 16F

08/26 18:37, , 17F
不同地點的直營門市,能夠提供的優惠內容也同樣有所差異,
08/26 18:37, 17F

08/26 18:37, , 18F
因此建議原PO也可以多跑幾家詢問看看,或許有收獲也不一定
08/26 18:37, 18F
文章代碼(AID): #1Ng4R32w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g4R32w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