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合約快到期,不想續長約的方案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dont Sleep)時間10年前 (2016/08/06 22:41),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6)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是住在家中跟爺爺奶奶一起 合約預計到9月30號 住在士林區,上次是參考版上凱擘的業務簽的合約 網路部分60M下載 連同第四台可以看部份高畫質頻道 平均下來寬頻跟第四台每次各繳大約750吧 只是最近兩年觀察下來 我本人平常幾乎不看電視,然後爺爺年紀大了也是完全不看電視 只聽收音機 剩下奶奶除了民視以外其他的頻道通通看不懂 也不會轉去其他台 其他親戚來雖然偶爾看一下電視 但是他們來訪頻率不高 看的時間也不長 跟其他親戚討論過他們也同意停掉第四台,反正奶奶只看民視這個問題很好解決 目前的問題是網路我想要繼續用,但是第四台的部分就想要叫他們拆掉 上次問凱擘的客服,他們告訴我如果要拆第四台,網路就要跟著一起停掉 然後重新簽約,不然就是不簽約擺著 用目前相同方案 然後另一個問題我不想簽長約的原因是我明年大約五月中會申請打工度假簽證 到時候應該六月底就會離開台灣一整年 想問問這種狀況有沒有推薦甚麼比較好的解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0494464.A.CD3.html

08/06 23:01, , 1F
改中華的網路上網搭配基本平台 MOD 是一個選擇方案
08/06 23:01, 1F

08/07 07:51, , 2F
網路我健議用手機的4G,可計量就好,不用綁約,第四台
08/07 07:51, 2F

08/07 07:52, , 3F
可停用數位機上盒,可看到22台,也很夠給奶奶看了
08/07 07:52, 3F

08/07 08:40, , 4F
MOD的免費收視道已經包含無線四台(民視、台視、華視、
08/07 08:40, 4F

08/07 08:41, , 5F
中視),只看民視的話很好解決,辦光世代+MOD平台(不含
08/07 08:41, 5F

08/07 08:41, , 6F
頻道套餐)即可,在里約奧運活動期間應該有優惠
08/07 08:41, 6F

08/07 13:48, , 7F
請問樓上大大們這樣是可以不簽長約的方案嗎?
08/07 13:48, 7F
※ 編輯: dontSleep (180.176.10.9), 08/07/2016 13:54:13

08/07 15:47, , 8F
中華有一年合約
08/07 15:47, 8F

08/07 16:13, , 9F
這樣剛好拉中華網路一年約多Mod 的89有基本台可看,很划
08/07 16:13, 9F

08/08 11:32, , 10F
大多數ISP/有線電視寬頻都是最短1年約,不綁約方案也有
08/08 11:32, 10F

08/08 11:33, , 11F
但牌價會比綁約價高很多,裝機費也沒有優惠
08/08 11:33, 11F

08/08 14:19, , 12F
只看民視建議連mod都不要辨 用免費數位電視就好
08/08 14:19, 12F

08/08 16:40, , 13F
板上應該有不少凱擘業代,直接內線詢問吧。
08/08 16:40, 13F

08/08 16:46, , 14F
不然,也可以參考shach大大建議,換租用中華網路。
08/08 16:46, 14F

08/08 16:46, , 15F
以60M/20M 這夏好禮Hi一年約方案來看,新申裝會有500元
08/08 16:46, 15F

08/08 16:48, , 16F
裝機費,電路簽二年約、網路簽一年約。
08/08 16:48, 16F

08/08 16:49, , 17F
租滿一年,只剩下一年的電路合約(違約金約500元,到時
08/08 16:49, 17F

08/08 16:50, , 18F
在打算退租或看有無其它親友想接手繼續用。
08/08 16:50, 18F
文章代碼(AID): #1NfVS0p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fVS0p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