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電銷 這種價格划算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nobody knows me at all)時間10年前 (2016/08/05 00:23),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21)
留言3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今天接到中華電銷的電話 阿姨說現在光世代升到60m/20m 一個月只要799元 但沒再送任何東西 而且要綁約三年(新北板橋區) 所以想請問版上的大大 這種價格算是有優惠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0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0327785.A.C0F.html ※ 編輯: hongmangi (118.168.101.79), 08/05/2016 00:36:45

08/05 00:44, , 1F
有優惠到阿 我是有問到再便宜一點點的 也是7開頭
08/05 00:44, 1F

08/05 00:51, , 2F
b大 請問你問到的是多少?我跟阿姨殺價 她說799已經是
08/05 00:51, 2F

08/05 00:51, , 3F
最低價 嗚~
08/05 00:51, 3F

08/05 02:36, , 4F
划算阿 上面35M是809元
08/05 02:36, 4F

08/05 11:16, , 5F
看起來是A升光的價格,除非再來一次大混戰流血價
08/05 11:16, 5F

08/05 11:17, , 6F
不然純網路(不含MOD),大概很難比這價格低了吧
08/05 11:17, 6F

08/05 11:54, , 7F
OK啊,799價格在其它縣市可能只能申請到35M/6M。該滿足了
08/05 11:54, 7F

08/05 12:08, , 8F
除非再來一波去年底那樣的優惠 不然就自己考慮吧
08/05 12:08, 8F

08/05 15:51, , 9F

08/05 15:52, , 10F
辦了啦
08/05 15:52, 10F

08/05 16:58, , 11F
為什麼這些優惠都要私下提供呢?
08/05 16:58, 11F

08/05 17:09, , 12F
對某些地區或某些用戶有優惠到還好吧
08/05 17:09, 12F

08/05 17:20, , 13F
原po應該是非hinet吧 ,這是轉isp才有的優惠
08/05 17:20, 13F

08/05 18:14, , 14F
回yoshilin大,因為限定地區辦理的優惠方案通常都是所在地
08/05 18:14, 14F

08/05 18:15, , 15F
直營門市自行吸收差額成本所推出的,所以時間上也往往不會
08/05 18:15, 15F

08/05 18:16, , 16F
太久,再說,如果申請的人數超過預先設定目標值的話,基本
08/05 18:16, 16F

08/05 18:17, , 17F
上就會等於多做多賠,因此自然會選擇這種方式
08/05 18:17, 17F

08/05 20:07, , 18F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應與建議 已申辦
08/05 20:07, 18F

08/05 21:20, , 19F
你贏了 我只有869而已
08/05 21:20, 19F

08/06 01:31, , 20F
之前數位門市續約的7-11電子禮券200元,都還沒消息
08/06 01:31, 20F

08/07 08:29, , 21F
數位門市贈送的7-11電子禮券200元是「新申請/升速/續約
08/07 08:29, 21F

08/07 08:30, , 22F
竣工後HiNet第一次出帳後2週內發送簡訊及email提供」,
08/07 08:30, 22F

08/07 08:31, , 23F
通常是「續約後的第一次收到帳單後」會收到。例如你的帳
08/07 08:31, 23F

08/07 08:32, , 24F
單計費週期是105/7/6~105/8/5,7/25在數位門市申請續約
08/07 08:32, 24F

08/07 08:32, , 25F
、7/30竣工,則電子禮券會在8/5後的2周內發送
08/07 08:32, 25F

08/07 10:55, , 26F
我是在6/13就看到有兌換紀錄了,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08/07 10:55, 26F

08/07 10:56, , 27F
869就光升光60m三年的價格吧
08/07 10:56, 27F

08/15 19:34, , 28F
kevincfvgb大所說的時間與現在也距離太久了吧,建議直接打
08/15 19:34, 28F

08/15 19:35, , 29F
0800客服專線去反應,畢竟這看起來應該不像是正常情況才對
08/15 19:35, 29F

08/19 21:57, , 30F
數位門市申辦好像統一是台北那裡連絡的,我有試申請也
08/19 21:57, 30F

08/19 21:57, , 31F
是台北播來的電話確認,所以直接問客服比較好唷
08/19 21:57, 31F
文章代碼(AID): #1NeslfmF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eslfmF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