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小套房打電動無線AP推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紅艾莫)時間10年前 (2016/07/30 11:48),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弟是租客,套房大約七坪左右,網路頻寬是6M/2M, 目前的線路是 房東數據機 > 套房內AP > 電腦, 最近發現,只要透過自己的AP連線打電動的話,都會爆ping, 所以每次打電動都要把AP拔掉,直接房東數據機 > 電腦, 如此一來就沒有wifi可以使用了很不方便! 我目前使用的AP是 TOTOLINK N302R 如果換一台AP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嗎? 希望可以打電動穩定(不爆ping),wifi同時可以讓女友看影片! 預算大約1K,希望版友們可以幫忙推薦!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9850510.A.85F.html

07/30 14:47, , 1F
6m/2m看FHD影片幾乎就佔滿頻寬了 同時打電動很難不爆
07/30 14:47, 1F

07/30 14:49, , 2F
ping 千元以下就asus 小米隨意挑台即可
07/30 14:49, 2F

07/30 17:12, , 3F
接AP玩遊戲時的爆PING情況,是否都在wifi有連線且看720P以
07/30 17:12, 3F

07/30 17:13, , 4F
上畫質影片時才發生?若是的話,那就確實可能跟頻寬不足因
07/30 17:13, 4F

07/30 17:14, , 5F
素有關,得考慮看看是否能升速至16M/3M以上頻寬才行了
07/30 17:14, 5F

07/30 18:44, , 6F
ap only
07/30 18:44, 6F

07/30 19:06, , 7F
我剛買的n12-d1還蠻好用的 用官方韌體開qos 固定在4M/0.3M
07/30 19:06, 7F

07/30 19:08, , 8F
把上下傳分別塞滿上BBS都不會頓 不過買之前 先搞清楚現有
07/30 19:08, 8F

07/30 19:08, , 9F
的是否還可調校
07/30 19:08, 9F

07/30 22:50, , 10F
ft-n15u千元內gb,原廠韌體夠用了
07/30 22:50, 10F

07/30 22:50, , 11F
rt-n15u打錯
07/30 22:50, 11F

08/02 10:13, , 12F
我也覺得是頻寬問題 無解
08/02 10:13, 12F
文章代碼(AID): #1Nd2EEXV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d2EEXV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