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I-040GW 無法硬撥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hiu)時間10年前 (2016/07/28 19:32), 10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大家好 想跟各位請教 最近換100/100 給的是I-040GW 但是這台無論我怎樣搞 都沒有辦法硬撥 造成我著實的麻煩 有人來作客還要先告訴他要撥接才能上網 本有幾個想法 可以外掛一台AP去硬撥 但是家裡本身就有一台無線AP擺在收訊很好的位置 在掛一台很像背著洋娃娃 而且還會多耗電 不知各位板友如何解決類似的問題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10.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9705538.A.69D.html

07/28 19:47, , 1F
我家的可以硬撥阿 進工程模式不是就能設定
07/28 19:47, 1F

07/28 19:49, , 2F
只是wifi功能真的很爛 iphone6s會不定時斷線
07/28 19:49, 2F
謝謝您的回應 但是我進工程模式設定硬撥還是會失敗 雖然上面會寫PPPOE成功 但是仍要軟撥才能上網 謝謝您 ※ 編輯: e8809 (1.172.210.75), 07/28/2016 19:54:32

07/28 20:03, , 3F
既然PPPoE有成功,表示硬撥應該有成功,可能沒啟用DHCP
07/28 20:03, 3F

07/28 20:07, , 4F
該機種有少數會如原po所述現象 目前解決方案是外掛ap解決
07/28 20:07, 4F

07/28 20:13, , 5F

07/28 20:15, , 6F
設定步驟及圖解....再試看看吧。
07/28 20:15, 6F
謝謝您的回應 這篇我也看過 剛剛照做了一次 重開機之後仍是需要撥號才行 謝謝您 ※ 編輯: e8809 (36.238.212.111), 07/28/2016 20:51:32

07/28 21:56, , 7F
你所謂的硬播失敗是指??wan沒播接要到ip?
07/28 21:56, 7F

07/28 22:00, , 8F
DHCP沒有指派IP給你的電腦??
07/28 22:00, 8F

07/29 00:13, , 9F
會不會自己是用固6的..這速率都固i居多
07/29 00:13, 9F
謝謝您的回覆 確實把DHCP配發的IP設定在合理的範圍內就可以硬撥了 事情就解決了 感謝各位板友熱心的幫忙 謝謝 ※ 編輯: e8809 (1.172.206.129), 07/29/2016 10:45:21
文章代碼(AID): #1NcUr2QT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cUr2QT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