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windows10自己架設VPN
想請問一下各位,目前我在家裡的桌機,直接接上中華電信的6740C,並以固定IP直接連到網路上
另外一台電腦從外面的網路接進去後
右下角卻從可以上網變成無法上網
http://imgur.com/a/mMJco
想請問各位這是什麼原因呢,我架設VPN的方法是在變更網路介面卡那新增連線,接著新增帳號和密碼,使用PPTP的方式。
想在主機上架設VPN的主因是因為家中的AC56U用戶數如果一多,容易變不穩和斷線。
是不是我還有哪些步驟忘記執行了?
6740C的設定我都沒改過~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41.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9668192.A.7C2.html
→
07/28 13:11, , 1F
07/28 13:11, 1F
→
07/28 13:12, , 2F
07/28 13:12, 2F
→
07/28 14:35, , 3F
07/28 14:35, 3F
→
07/28 14:35, , 4F
07/28 14:35, 4F
→
07/28 14:35, , 5F
07/28 14:35, 5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