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windows10自己架設VPN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猴子)時間10年前 (2016/07/28 09:09),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各位,目前我在家裡的桌機,直接接上中華電信的6740C,並以固定IP直接連到網路上 另外一台電腦從外面的網路接進去後 右下角卻從可以上網變成無法上網 http://imgur.com/a/mMJco 想請問各位這是什麼原因呢,我架設VPN的方法是在變更網路介面卡那新增連線,接著新增帳號和密碼,使用PPTP的方式。 想在主機上架設VPN的主因是因為家中的AC56U用戶數如果一多,容易變不穩和斷線。 是不是我還有哪些步驟忘記執行了? 6740C的設定我都沒改過~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41.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9668192.A.7C2.html

07/28 13:11, , 1F
「架設VPN」無法用於改善「AP的連線裝置數多會造成斷線
07/28 13:11, 1F

07/28 13:12, , 2F
」這種問題吧 @_@
07/28 13:12, 2F

07/28 14:35, , 3F
你好~我是想說AC56U可能要處理家裡繁忙的網路又要處理VP
07/28 14:35, 3F

07/28 14:35, , 4F
N的事宜,CPU和RAM不知道夠不夠快,所以希望桌電可以把V
07/28 14:35, 4F

07/28 14:35, , 5F
PN的工作分擔掉
07/28 14:35, 5F
文章代碼(AID): #1NcLjWV2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cLjWV2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