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無線] 這樣的ping是正常的嗎?(Asus N18U)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NAMESTANLY (Stanley~ New life)時間10年前 (2016/07/26 22:32)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似乎是網卡跟N18u衝到....
另外一台筆電完全沒這問題
我的網卡是筆電內建Intel wireless N 7265
如果有人想買這台的話 請自己注意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到同樣的情況????
刷第三方韌體會有用嗎???
※ 引述《NAMESTANLY (Stanley~ New life)》之銘言:
: 剛買了一台n18u ,好像比想像中糟糕,連wifi都會規律性爆ping
: firmware已經是官方最新版的
: AP就跟電腦在旁邊 沒有隔牆....這樣的結果是正常的嗎?
: ping 168.95.1.1 (中華DNS)
: 結果圖: http://imgur.com/GcEOMDq

: 都會規律的爆ping
: ping 192.168.2.1 (AP)
: 結果圖: http://imgur.com/eEKqVDu

: 接有線是不會爆PING...
: 請問一下這樣是不是該送修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3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9543556.A.537.html
推
07/26 22:47, , 1F
07/26 22:47, 1F
→
07/26 23:08, , 2F
07/26 23:08, 2F
→
07/26 23:11, , 3F
07/26 23:11, 3F
推
07/26 23:45, , 4F
07/26 23:45, 4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