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無線] 這樣的ping是正常的嗎?(Asus N18U)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Stanley~ New life)時間10年前 (2016/07/26 22:3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似乎是網卡跟N18u衝到.... 另外一台筆電完全沒這問題 我的網卡是筆電內建Intel wireless N 7265 如果有人想買這台的話 請自己注意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到同樣的情況???? 刷第三方韌體會有用嗎??? ※ 引述《NAMESTANLY (Stanley~ New life)》之銘言: : 剛買了一台n18u ,好像比想像中糟糕,連wifi都會規律性爆ping : firmware已經是官方最新版的 : AP就跟電腦在旁邊 沒有隔牆....這樣的結果是正常的嗎? : ping 168.95.1.1 (中華DNS) : 結果圖: http://imgur.com/GcEOMDq
: 都會規律的爆ping : ping 192.168.2.1 (AP) : 結果圖: http://imgur.com/eEKqVDu
: 接有線是不會爆PING... : 請問一下這樣是不是該送修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3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9543556.A.537.html

07/26 22:47, , 1F
更新驅動試試看?!
07/26 22:47, 1F

07/26 23:08, , 2F
已經是最新版了~ 網路上也有一個人有同樣的情況
07/26 23:08, 2F

07/26 23:11, , 3F
網卡跟分享器都是最新版了
07/26 23:11, 3F

07/26 23:45, , 4F
神指示你進入3rd的領域!快刷吧
07/26 23:45, 4F
文章代碼(AID): #1NbtI4Kt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btI4Kt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