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延伸中華wifi訊號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失落的一角)時間10年前 (2016/07/26 11:09),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上班的辦公室收的到中華wifi,但是有些房間有死角,如果想增強收訊是否買有repeat er功能的ap就可以了?目前屬意買asus RP-N12 (因為預算考量跟需求只是需要上網,並 不要求速度) 不曉得這台是否適用呢?還是有其他推薦的機型? 希望有熱心人士可以幫忙回覆一下 謝謝 P.S 因為急用如果中午前幫忙解答的小弟奉上500p聊表心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4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9502551.A.E94.html 07/26/2 016 11:41:15

07/26 12:20, , 1F
延伸
07/26 12:20, 1F
※ 編輯: windforty (42.72.42.27), 07/26/2016 12:45:07

07/26 12:59, , 2F
totolink有這功能
07/26 12:59, 2F

07/26 13:36, , 3F
只要是有Bridge 功能的路由器就可以延伸訊號
07/26 13:36, 3F

07/26 14:29, , 4F
Netgear CWGE111,免設定、體積又小;不要買N10+,不支
07/26 14:29, 4F

07/26 14:30, , 5F
援無線熱點
07/26 14:30, 5F

07/26 14:49, , 6F
樓上那台效果很差,還好可以退
07/26 14:49, 6F

07/26 21:30, , 7F
我用br261c,水平距基地台30m,無障礙,還可以上傳 20
07/26 21:30, 7F

07/26 21:32, , 8F
下載 20
07/26 21:32, 8F

07/27 10:37, , 9F
http://goo.gl/zWA2sn 這篇網友是利用RB-1800來加強熱點
07/27 10:37, 9F

07/27 10:37, , 10F
訊號。
07/27 10:37, 10F

07/28 21:24, , 11F
建議直接拉一條接出來~別用無線喬接~
07/28 21:24, 11F

07/28 23:47, , 12F
熱點跟再拉一條實體線出來??
07/28 23:47, 12F
文章代碼(AID): #1NbjHNwK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bjHNwK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