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WOW喚醒功能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山水有相逢)時間10年前 (2016/07/21 11:3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機板確定啟用WOL功能,網卡也確定啟用,另外也用WOL測試軟體, 從Wan外網傳送Magic Packet封包給Lan Win7 PC,Win7 PC可成功接收 Magic Packet,但是一旦PC關機,還是無法喚醒,還有哪裡需要設定呢? 還是說PC要選擇休眠或待命才可以喚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251.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9072362.A.603.html

07/21 11:50, , 1F
這我也試過很多次,都相同原因失敗
07/21 11:50, 1F

07/21 14:31, , 2F
brocast被AP吃掉?
07/21 14:31, 2F

07/21 14:32, , 3F
broadcast
07/21 14:32, 3F

07/23 10:07, , 4F
控制台\硬體和音效\電源選項\系統設定 關掉快速啟動試試
07/23 10:07, 4F
文章代碼(AID): #1Na4FgO3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a4FgO3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