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WOW喚醒功能
主機板確定啟用WOL功能,網卡也確定啟用,另外也用WOL測試軟體,
從Wan外網傳送Magic Packet封包給Lan Win7 PC,Win7 PC可成功接收
Magic Packet,但是一旦PC關機,還是無法喚醒,還有哪裡需要設定呢?
還是說PC要選擇休眠或待命才可以喚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251.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9072362.A.603.html
→
07/21 11:50, , 1F
07/21 11:50, 1F
推
07/21 14:31, , 2F
07/21 14:31, 2F
→
07/21 14:32, , 3F
07/21 14:32, 3F
→
07/23 10:07, , 4F
07/23 10:07, 4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