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軟撥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devilcool)時間9年前 (2016/10/13 13: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家裡的設備如下 小烏龜===》NAS(自行軟撥上網) ===》小米mini(自行軟撥上網) 測試後發現小烏龜和NAS還是在同一個區網下 但是小米mini及其後端電腦則是在兩另一個區網底下 不太了解為何一樣是軟撥上網卻會一個在同區網一個在不同區網 不知道是否有辦法讓所有設備的維持在同一區網底下 但是NAS和小米mini還是要維持自行撥號上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38.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6335907.A.989.html
文章代碼(AID): #1N_naZc9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_naZc9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