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無線AP偶爾會斷線
DIR-615無線AP除了本身的WIFI
有線連結的桌上型電腦也會跟著一起斷線,大概一兩周發生一次
斷電重開會好
用了也快六年,是時候該換新了嗎?
不知道是買到機王,還是AP都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05.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6311748.A.85B.html
→
10/13 09:13, , 1F
10/13 09:13, 1F
→
10/13 09:15, , 2F
10/13 09:15, 2F
→
10/13 10:09, , 3F
10/13 10:09, 3F
→
10/13 17:51, , 4F
10/13 17:51, 4F
→
10/13 22:30, , 5F
10/13 22:30, 5F
→
10/13 22:34, , 6F
10/13 22:34, 6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