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無線AP偶爾會斷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我們是刀之刃)時間9年前 (2016/10/13 06:35),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IR-615無線AP除了本身的WIFI 有線連結的桌上型電腦也會跟著一起斷線,大概一兩周發生一次 斷電重開會好 用了也快六年,是時候該換新了嗎? 不知道是買到機王,還是AP都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05.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6311748.A.85B.html

10/13 09:13, , 1F
可先嘗試將 DIR-615韌體更新看看,之前分享器也有類似情
10/13 09:13, 1F

10/13 09:15, , 2F
況,更新完後就沒問題。
10/13 09:15, 2F

10/13 10:09, , 3F
6年了.....丟掉了可以吧
10/13 10:09, 3F

10/13 17:51, , 4F
D-Link的變壓器 如果你還想試的話?!
10/13 17:51, 4F

10/13 22:30, , 5F
好的了解了
10/13 22:30, 5F

10/13 22:34, , 6F
韌體還分B.C.E.I四種版本,產品線也太複雜
10/13 22:34, 6F
文章代碼(AID): #1N_hh4XR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_hh4XR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