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P設定請教高手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累了)時間9年前 (2016/10/12 18:40),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的網路是中華電信光纖 數據機型號:I040GW 設定內部網路為192.168.3.1 分享器是華碩AC2400 內部網路設定為 192.168.1.1 其中有一個IP:192.168.1.60指定給監視器 可是我無論設定192.168.1.60在DMZ上 或者開監視器的DNS給分享器,都沒辦法成功 用固定網址59.xx.xx.xx 在外面連進來看 請教高手我要怎麼設定@@ 如果跟這個版沒相關我在自己刪除 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85.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76268814.A.8EE.html

10/12 18:42, , 1F
你...在AC2400上設定的WAN該不會是DHCP或是Static IP
10/12 18:42, 1F

10/12 18:44, , 2F
我的分享器沒有實體IP,是小烏龜指定給他的192.168.3.10
10/12 18:44, 2F

10/12 19:50, , 3F
把ONU的NAT關掉,由你分享器去跑PPPoE,這樣比較好搞
10/12 19:50, 3F

10/12 19:51, , 4F
不然兩層NAT自找麻煩
10/12 19:51, 4F

10/12 20:09, , 5F
要怎麼把onu的nat關閉? 謝謝告知
10/12 20:09, 5F

10/12 21:29, , 6F
電腦直接接onu,上網找onu的登入帳號密碼,進去關閉就好啦
10/12 21:29, 6F

10/12 21:29, , 7F
,跟改一般路由器方式一樣
10/12 21:29, 7F

10/12 23:47, , 8F
透過NAT再NAT出去 一定抓不到的啊XD
10/12 23:47, 8F

10/12 23:49, , 9F
把中華的HN帳密設在ASUS上撥號出去不就好了?
10/12 23:49, 9F

10/12 23:51, , 10F
ONU管它是不是DHCP 交給ASUS去NAT就好
10/12 23:51, 10F

10/13 08:54, , 11F
回none大大,https://goo.gl/DCcmM9 可試一下帳號: cht
10/13 08:54, 11F

10/13 08:55, , 12F
密碼: chtgpon看看。
10/13 08:55, 12F

10/13 08:58, , 13F
https://goo.gl/XNZBjO 在參考這一篇
10/13 08:58, 13F

10/14 10:53, , 14F
謝謝各位高手,成功從外面連線進來看了,感謝大家
10/14 10:53, 14F
文章代碼(AID): #1N_XCEZk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_XCEZk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