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M/5M+MOD豪華到期 有甚麼好方案嘛?
我當初是辦Hinet+MOD 20M/5M的方案 每月1029
現在到期 電銷打來要我續約綁兩年 優惠是每月+20元 送199五選一
我覺得這優惠好爛
剛剛上網看20M/5M已經沒了 改成35M/6M
有點想乾脆升到100M/40 但還是要保有MOD
各位有甚麼好方案可介紹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8947105.A.E2E.html
推
07/20 01:09, , 1F
07/20 01:09, 1F
→
07/20 10:15, , 2F
07/20 10:15, 2F
→
07/20 10:16, , 3F
07/20 10:16, 3F
→
07/20 10:48, , 4F
07/20 10:48, 4F
→
07/20 10:49, , 5F
07/20 10:49, 5F
→
07/20 11:06, , 6F
07/20 11:06, 6F
→
07/20 15:25, , 7F
07/20 15:25, 7F
→
07/20 15:26, , 8F
07/20 15:26, 8F
→
07/20 19:18, , 9F
07/20 19:18, 9F
→
07/20 19:19, , 10F
07/20 19:19, 10F
→
07/20 19:19, , 11F
07/20 19:19, 11F
推
07/20 21:33, , 12F
07/20 21:33, 12F
→
07/20 22:39, , 13F
07/20 22:39, 13F
→
07/22 20:18, , 14F
07/22 20:18, 14F
→
07/22 20:18, , 15F
07/22 20:18, 15F
→
07/22 20:19, , 16F
07/22 20:19, 16F
→
07/22 20:20, , 17F
07/22 20:20, 17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