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M/5M+MOD豪華到期 有甚麼好方案嘛?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awk sed echo)時間10年前 (2016/07/20 00:51), 編輯推噓2(2015)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當初是辦Hinet+MOD 20M/5M的方案 每月1029 現在到期 電銷打來要我續約綁兩年 優惠是每月+20元 送199五選一 我覺得這優惠好爛 剛剛上網看20M/5M已經沒了 改成35M/6M 有點想乾脆升到100M/40 但還是要保有MOD 各位有甚麼好方案可介紹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8947105.A.E2E.html

07/20 01:09, , 1F
你的費率我看..多幾三四十塊就可以到35了
07/20 01:09, 1F

07/20 10:15, , 2F
升到100M/40M+豪華可能是1212/月左右,如果覺得一個月+
07/20 10:15, 2F

07/20 10:16, , 3F
200的價差可接受的話,可以考慮升
07/20 10:16, 3F

07/20 10:48, , 4F
今天電銷又來了 升60M 1123 升100M 1112 綁兩年送150看片金
07/20 10:48, 4F

07/20 10:49, , 5F
一樣都有加MOD豪華
07/20 10:49, 5F

07/20 11:06, , 6F
@@ 升到100M/40M 反而比較便宜? 這價格應該有錯吧。
07/20 11:06, 6F

07/20 15:25, , 7F
建議你可以直攻100M的方案來問~因為破千用到100M比
07/20 15:25, 7F

07/20 15:26, , 8F
較划算~12XX吧~再問看看電銷
07/20 15:26, 8F

07/20 19:18, , 9F
如果升100M價格反而比60M便宜的話,建議原PO可以再進一步
07/20 19:18, 9F

07/20 19:19, , 10F
確認看看是否綁三年合約時間,否則理論上不應該比60M便宜
07/20 19:19, 10F

07/20 19:19, , 11F
才對
07/20 19:19, 11F

07/20 21:33, , 12F
臨櫃問有無綁三年100M+豪華+精選=1164的方案
07/20 21:33, 12F

07/20 22:39, , 13F
打錯 100M是1212
07/20 22:39, 13F

07/22 20:18, , 14F
如果綁二年還可送150元看片金的話,那倒是可以看自己需求
07/22 20:18, 14F

07/22 20:18, , 15F
情況而定,想要包月時就選電銷原本提供方案即可,但如果想
07/22 20:18, 15F

07/22 20:19, , 16F
看多一點電視頻道的話,就詢問有無樓上popbitch大提供的方
07/22 20:19, 16F

07/22 20:20, , 17F
案內容會比較適用許多
07/22 20:20, 17F
文章代碼(AID): #1NZbgXuk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ZbgXuk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