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光纖+無線路由器 建立區網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元哥)時間10年前 (2016/07/14 20:00),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ISP的數據機 I-040-GW 開啟硬撥 後面接 |---MOD |---電腦1 |---電腦2 |---ASUS RT-N12---電腦3---印表機 有辦法可以在這三台電腦建立區網嗎 想要能夠讓電腦1跟2可以操控印表機 然後可以透過手機連線WIFI 連到同個區網的電腦2 如果沒辦法的話是不是就全部接到ASUS RT N12後面就好了呢? 要遠端連線印表機還能夠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03.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8497604.A.195.html

07/14 20:07, , 1F
那就讓你的 N12 走 bridge,那就是同一個 sunet
07/14 20:07, 1F

07/15 10:07, , 2F
數據機有開啟硬撥功能,後端設備只要無另外撥號連網,就
07/15 10:07, 2F

07/15 10:07, , 3F
會是由數據機來配發同網段虛擬IP。
07/15 10:07, 3F

07/15 23:00, , 4F
用i040gw當家中網路的主角,四個字,必死無疑
07/15 23:00, 4F
文章代碼(AID): #1NXtx46L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Xtx46L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