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光纖+無線路由器 建立區網問題
目前ISP的數據機 I-040-GW 開啟硬撥
後面接 |---MOD
|---電腦1
|---電腦2
|---ASUS RT-N12---電腦3---印表機
有辦法可以在這三台電腦建立區網嗎
想要能夠讓電腦1跟2可以操控印表機 然後可以透過手機連線WIFI
連到同個區網的電腦2
如果沒辦法的話是不是就全部接到ASUS RT N12後面就好了呢?
要遠端連線印表機還能夠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03.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8497604.A.195.html
→
07/14 20:07, , 1F
07/14 20:07, 1F
→
07/15 10:07, , 2F
07/15 10:07, 2F
→
07/15 10:07, , 3F
07/15 10:07, 3F
→
07/15 23:00, , 4F
07/15 23:00, 4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