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沒繳費會怎樣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馬鈴薯)時間10年前 (2016/07/14 18:41), 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常在國外 剛發現我好幾年前有辦過中華電信 但沒注意沒繳費 網路被停了 我也沒繳違約金 請問會有啥影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60.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8492905.A.D7D.html

07/14 19:14, , 1F
帳單逾期過久沒繳費時,基本上除了網路斷線不提供使用外,
07/14 19:14, 1F

07/14 19:16, , 2F
也會影響到名下其他中華設備的使用情況,後續也有可能會收
07/14 19:16, 2F

07/14 19:19, , 3F
到催繳通知或存證信函(機率較小)就是,另外若想恢復使用就
07/14 19:19, 3F

07/14 19:20, , 4F
得將停用前累積下來的帳單全部繳清,以及會有一筆重新開通
07/14 19:20, 4F

07/14 19:21, , 5F
的費用產生
07/14 19:21, 5F

07/15 09:43, , 6F
帳單費用一直都沒有繳納,到最後就會直接欠費拆機;若將
07/15 09:43, 6F

07/15 09:44, , 7F
都不打算租用中華任何產品的話,基本上可能無受影響。
07/15 09:44, 7F

07/15 09:44, , 8F
當那天想租用時,就如樓上SP大大說明,要先繳清之前的費
07/15 09:44, 8F

07/15 09:44, , 9F
(含違約金、設備(數據機..等)賠償費),才能申辦中華產品
07/15 09:44, 9F
文章代碼(AID): #1NXsnfrz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Xsnfrz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