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ADSL網路這樣正常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我的狗叫習近平)時間10年前 (2016/07/13 12:20),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mgur.com/KI7rVBk
因為放暑假的關係,所以把桌電從宿舍搬回老家使用 昨天打完ADSL帳號卡的密碼後,一直都能正常使用(區域連線一樣無法辨識) 但今天中午休眠開機後,右下角的網路設定出現了黃色警告 所以我又重新輸入一次ADSL帳號密碼後又可以用了 但就是網路速度很慢很慢,我水管聽歌畫質要降到144P才跑得玩.... 雖然現在速度又正常了.... 但請問這樣正常嗎?那個區域網路一直無法辨識存取,是正常的現象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2.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8383615.A.C8A.html ※ 編輯: Machinator (220.142.2.186), 07/13/2016 12:21:31

07/13 17:30, , 1F
由[控制台]→[網路和共用中心]→[變更介面卡設定]→[區域
07/13 17:30, 1F

07/13 17:31, , 2F
網路連線]→[內容]→將網際網路通訊協定第6版(TCP/IPv6)
07/13 17:31, 2F

07/13 17:31, , 3F
取消勾選看看。
07/13 17:31, 3F

07/14 07:59, , 4F
無法辨識網路是正常的,那行只是連線名稱,可能小烏龜沒
07/14 07:59, 4F

07/14 08:00, , 5F
設定,至於黃色驚嘆號圖示是你沒有PPPoE所以沒網路的警示
07/14 08:00, 5F

07/14 08:01, , 6F
你撥號完應該就會消失了
07/14 08:01, 6F

07/14 10:04, , 7F
先從[區域連線]→[狀態]下檢查[速度:]是否是100.0Mbps或
07/14 10:04, 7F

07/14 10:05, , 8F
1000.0Mbps(1.0Gbps),如果只有10.0Mbps,比較可能是網
07/14 10:05, 8F

07/14 10:05, , 9F
路線不良,先換網路線
07/14 10:05, 9F

07/14 19:09, , 10F
可以的話,倒是可確認同時間中家裡其他網路設備是否也有連
07/14 19:09, 10F

07/14 19:10, , 11F
線慢的問題產生,假如沒有,可以再進一步從網路線、網卡驅
07/14 19:10, 11F

07/14 19:10, , 12F
動程式等連線情況來檢查看看
07/14 19:10, 12F
文章代碼(AID): #1NXS5_oA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XS5_oA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