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1500元左右的asus路由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 ㄔㄨ ㄌㄧˇ☆)時間10年前 (2016/07/11 09:30), 10年前編輯推噓9(9024)
留言3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謝謝大家的回答目前鎖定在 AC54U AC51U RTn12HP RCAT1200 抱歉QQ 因為家中的D-link快要dead了~~~ 預算大概是1500元左右 有看最近都推asus的路由 現在有選定上面幾台 請問有推薦的嗎 家裡空間主要是擺在我房間 然後客廳家人會上平板用wifi而己 大概10多坪的範圍需要用wifi 謝謝各位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8200628.A.F8C.html

07/11 09:35, , 1F
可以的話直上N18U吧
07/11 09:35, 1F

07/11 09:40, , 2F
因為無法...
07/11 09:40, 2F

07/11 10:23, , 3F
比較接近的只能找看看RT-N15U了
07/11 10:23, 3F

07/11 10:25, , 4F
個人不愛toto tplink 只能說要好只能多花一點
07/11 10:25, 4F

07/11 10:26, , 5F
要不然都說不太推還要買 到時候問題一堆
07/11 10:26, 5F

07/11 10:31, , 6F
如果真的非只能1500 那就看看RT-N12系列的
07/11 10:31, 6F

07/11 10:32, , 7F
好see 感恩
07/11 10:32, 7F

07/11 10:49, , 8F
請問tenda家東西如何呢
07/11 10:49, 8F

07/11 12:22, , 9F
tenda印象中也是大陸公司 不愛 XD
07/11 12:22, 9F

07/11 12:22, , 10F
但不可否認有些東西的cp值還不錯
07/11 12:22, 10F

07/11 12:23, , 11F
我是指toto tp tenda是都還有cp值不錯的東西
07/11 12:23, 11F

07/11 12:25, , 12F
收尋一下就會有之前別人推薦的 可以參考
07/11 12:25, 12F

07/11 12:26, , 13F
非常謝謝大家QQ
07/11 12:26, 13F

07/11 12:27, , 14F
或者就找代購小米路由器3還是要自己淘回來 XD
07/11 12:27, 14F

07/11 12:43, , 15F
有看到電腦家ac51u 特價
07/11 12:43, 15F
※ 編輯: foolofsword (140.112.25.105), 07/11/2016 13:14:38 ※ 編輯: foolofsword (140.112.25.105), 07/11/2016 13:59:14

07/11 14:17, , 16F
N12HP我用三年多正常
07/11 14:17, 16F

07/11 15:11, , 17F
如果沒有5G or ac需求選n12hp吧
07/11 15:11, 17F

07/11 16:14, , 18F
QQ剛才訂了 ac1200
07/11 16:14, 18F

07/11 16:26, , 19F
也可以拉 就先用看看吧 XD
07/11 16:26, 19F

07/11 19:56, , 20F
是個爛決定嗎QQ
07/11 19:56, 20F

07/11 21:33, , 21F
N18U差幾百塊 真的建議...
07/11 21:33, 21F

07/12 08:55, , 22F
我現在用TPLink的AC1200, 用到想換, 真的很不穩
07/12 08:55, 22F

07/12 12:13, , 23F
我使用環境跟你差不多,前陣子預算考量n12hp跟直上N18U在
07/12 12:13, 23F

07/12 12:14, , 24F
考慮,沒有ac需求所以沒考慮ac機種,後來省錢選了n12hp
07/12 12:14, 24F

07/12 12:16, , 25F
Y購約1.2k購入,用了3個月還算滿意
07/12 12:16, 25F

07/12 12:25, , 26F
原PO是網購訂的嗎?是的話不想直接退訂的話,就收到趕快
07/12 12:25, 26F

07/12 12:26, , 27F
測看看滿不滿意,真的不滿意就退貨吧
07/12 12:26, 27F

07/12 14:59, , 28F
是訂電腦家的XD因緣巧合好像請人代收都收不到 考慮退
07/12 14:59, 28F

07/12 15:58, , 29F
還沒收的話退貨不知道是不是先線上退貨,然後都拒收讓他
07/12 15:58, 29F

07/12 15:59, , 30F
直接退回?還是說流程上即便申請退貨,也要將貨先收再另
07/12 15:59, 30F

07/12 15:59, , 31F
約時間來收取退貨?
07/12 15:59, 31F

07/12 16:13, , 32F
拒收~~~XD
07/12 16:13, 32F

07/12 23:29, , 33F
結果我弟開心的在光南買了FH307
07/12 23:29, 33F
文章代碼(AID): #1NWlQq-C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WlQq-C (Broad_Band)